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叫做台中三日遊
不過可不是連續三天 而是分開來的三天喔XD(咦)
(要是可以連續三日在外面玩我想我會很爽)(喂)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09 Mon 2009 18:51
  • 生活



嗯,要到23號才開學。
我這個寒假卻沒有出去玩幾次。(遠)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欸嘿,標題的代表意義是周六到珈珈同學的家歡唱一下午的意思ˇ
嘎拉是無意義發音,請無視掉謝謝XD(喂)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不起我自己很想吐槽標題跟內容)
(完全是來搞笑可是又很沒梗啊)(遠)
(不接受養成計畫(啥)的自己先點開嘿)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大家看這篇網誌之前,請記住。
這是怨念,ㄩㄢˋ怨ㄋㄧㄢˋ念。
怨念通常是指恨、不滿、不爽、忌妒這類的情緒……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Feb 01 Sun 2009 02:19
  • 決定



嗯、跟阿絳絳(誰)聊了一段時間。
最後,做出了一個決定。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