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到今天我才真正看透
我,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笑話
不管是說的做的想的看的盼的,每一個都是笑話
而且是那種很難笑很難笑的笑話。
因為每個人看了我,都是厭惡都是嫌棄
每個人都將我當成了笑話在看、可是我卻不自覺

或許是小說漫畫看多了
所以就算知道那裏面的愛情故事是假的,但我還是相信親情的部分會是一樣的
可是。
原來全部都是我幻想。
沒有什麼溫柔的媽媽、慈祥的爸爸。
沒有什麼永遠不離,沒有什麼可以相信的感情
就算是家人又怎樣?
從來就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從來就不是我所願望的那樣
曾經幻想。
就算爸媽離婚,他們也還是我爸媽。就算分隔兩地,我也還是有個肩膀可以靠。
那種叫做避風港的地方,一定會存在。一直都是這樣幻想的。
可是。
好好笑。
原來一切,真的都是幻想的。
沒有人可以靠的,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的,沒有一個人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
呵。
真的很好笑,當幻想被戳破的時候。
那已經不是痛了,而是會想笑。
覺得一切都很可笑,真的很可笑。
然後才會發現,從一開始就全部都是笑話,只是我一個人傻傻的認為,傻傻的信。

哈。
現在,我來為我自己這個笑話笑個幾聲。
為我的白痴笑個幾聲。
為我的智障笑個幾聲。
為我的愚蠢笑個幾聲。
為我的無知笑個幾聲。
為我的妄想笑個幾聲。
哈。

我啊。可以剖析其他人
卻永遠無法了解我自己。
我現在只知道。
我是個笑話。
天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