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心上沒有心


是夜、熱鬧的婚宴正在舉行。

六道骸沒有參加,他知道那種熱鬧的場合一向不屬於他。
所以他一個人站在花園一角,沒有月光沒有星光,黑暗的徹底。

「骸?你在這裡嗎?」

聽到那熟悉的嗓音,六道骸異色的雙瞳閃爍了一下。
那瞬間,閃過太多異樣的情緒。

「我的確在這,親愛的彭哥列」唇瓣勾起笑,眼睛又恢復了平淡無波。

「我就知道要找你就要往沒光亮的地方找」澤田綱吉笑了笑,臉頰微紅、看樣子,是開心的喝了幾杯酒。

六道骸低眸,不願再將自己的目光凝望在他的臉上。「找我有事嗎?」

「嗯、也沒甚麼重要的事情呢……只是,沒看到你,所以就很自然的出來找你了」

低低的笑出聲,那笑聲似乎帶了一絲的諷刺。「原來,親愛的彭哥列還會記住我啊?」

「嗯?為什麼不會?骸你是我的守護者啊!」澤田綱吉有點疑惑,六道骸站在黑暗中,讓他看不清楚表情。

「只是,守護者嗎?」
「啊?」

澤田綱吉還沒有意識過來六道骸的意思,就被六道骸一把抓過去。
一切發生得太快,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當澤田綱吉回過神的時候,他只看見了黑暗中、微微閃爍的瞳孔。

「親愛的彭哥列,對你來說、我只是守護者嗎?」以指腹輕觸著那印象中柔軟的唇瓣,六道骸悅耳的嗓音在黑暗中散開。

「骸、骸?」澤田綱吉有些慌了,想推開、卻推不開的手臂緊緊的抱著他。「你、你放開我……」

「放開?……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厲害嗎?說放手,就放手……」

「骸?」

六道骸猛力一推,將澤田綱吉推了開。
「回去你的婚宴上!」

「骸……」
「回去!」

澤田綱吉輕輕的嘆氣。
接著,腳步聲,遠離。

他沒有說話。
只是,坐在黑暗中,低低的笑著。
靜靜的落淚著。

『骸,我們恢復普通的關係吧』
『……什麼意思?』
『京子、跟我告白了,而我……』
『還是愛她?那我呢?』
『……』
『你沒有,愛過我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愛我』
『原來,你對我一直都沒有付出真心……』
『抱歉』

『不需要抱歉的。反正,我一點也不在乎,親愛的彭哥列…
 我只希望你記住,我曾經最愛的是你。
 但只是曾經,不管怎樣,都只是曾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