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沉溺於


叩、叩。
少女輕輕的敲了兩下門,力道不大也不小,正好是可以讓房內的人聽到卻又不至於吵到對方的音量。

「……做甚麼?」房內,傳來略帶沙啞的嗓音,少女聽了、有那麼一點鼻酸。

可是她忍住了落淚的衝動,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活力。「骸大人,該吃飯了」

「我不吃」幾乎只花了一秒的時間,房間內的聲音就回應了少女。

少女咬咬下唇,再接再厲的開口。「可是骸大人,你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我說我不餓!不要來吵我和綱吉!」房間內的聲音更大更兇,少女像是被嚇到的顫了一下,接著、她眼眶含淚,捂著嘴跑了開來。

「庫洛姆?」褐髮少年在半路中,被少女撞到,他擔心的扶著少女,看著少女含淚的瞳孔,皺眉。「怎麼了嗎?」

「首領……」少女一看見褐髮少年,眼淚便不受控制的墜落。「骸大人他、他……」

「…他又不吃東西了?」褐髮少年皺眉,神色帶著憂心跟不贊同。

少女點點頭,一邊掉淚一邊哽咽著。「自從那天過後,骸大人就不曾踏出房間了……我好擔心他……」

「別難過了,這不是妳的錯」褐髮少年輕輕一嘆。「也許,追根究柢是我害的吧」

「首領……」

「放心,我會去拉他出來吃飯的」褐髮少年認真的向少女承諾著。「就算要燒了那些東西,我也會拉他出來的」

「那就拜託首領了」

於是、褐髮少年走到了剛才少女站的房門外,他同樣是輕輕的敲了兩下門,房間內沒有人回應,但是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到剛才那個聲音在裡頭自言自語著,像是低喃著甚麼情話。

褐髮少年再一次嘆氣,第二次、他沒有敲門,而是直接轉動了門把。

房間內沒有開燈,只有昏暗的燈光從一個地方傳過來,仔細一看、燈光的來源是台電是,一名藍髮少年就這樣坐在那裏,對著電視上的影像、淺淺的笑著。

褐髮少年握緊了拳頭,然後像是下定了甚麼決心,打開電燈,走上前去,一把關掉電視還有收走藍髮少年手上的東西。

「啊啊!!我沒有存檔啊!好不容易養到可以吃的十六歲綱吉沒了!!!」
「六道骸你竟然為了這種遊戲不吃飯,早知道我那個時候就應該全部燒掉而不是讓你有機會買回家!!###」

地板上,散落著幾片遊戲片。

遊戲名稱:澤田綱吉養成計畫。

-fin-

其實這是在崑崙看到一張圖而跑出來的靈感。囧
如果真的有這款遊戲就好了XD
我也要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