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月他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喝下午茶。=U=
因為嵐說昨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再不出去就沒機會了,所以就約了昨天。
一大早,大概九點初吧?
我就接到月月的電話,起先我還以為她是要跟我說她上車了。
結果她卻是跟我說。

「舞希希,我到了~」
「……欸欸妳不是坐九點零六分開的車?」
「我明明有說我是坐九點到的車…」

阿哈哈哈我搞錯了(遠)
所以只好抄起鑰匙,直接飆到火車站載人。

「妳要不要算看看妳哪次不是讓我等妳的?」
這是小月月小姐的評語。

阿哈哈哈哈(汗)
這都是命,是命阿。

載了月月,首先是到我家玩阿Q。
因為她禮拜六住我們家,要到今天傍晚才會帶回去的樣子。
反正就是玩了一下,不過也沒多久啦(?)
我們就準備啟程去++家。
(原本想帶阿Q去的可是找不到背帶,所以做罷了=3=)

在到之前,月月說++問我們甚麼時候到。
我就很惡劣的跟月說跟+說我們會晚點到叫她繼續睡
實際上我們已經到她家門口了(媽媽這個人好壞)

反正就是看到++站在樓梯上一直說賤XD
真是笑死我了(滾)

我是第一次進去++的房間,進去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媽呀雖然早就知道++漫畫不少可是這根本就是多到爆點啊!!!
而且隨便拉開一個抽屜也都是塞得滿滿的
+,你買漫畫的錢到底是花了多少阿 OTZ
看了++家整體後,我真的覺得我們家好窮阿
連衣櫃都那麼美,還有大大的穿衣鏡。
++我要當妳家的孩子啦O口O
(偷偷說,小月月很變態一直打擾++換衣服XDDDDD)

在++家度過的時間很快,我們又是玩又是鬧又是拍照的
++房間的糖果枕頭躺起來真的超舒服。
我不禁閉上眼睛開始放空…可惡我沒有睡啦我還是有聽見周遭的聲音

++家真的超好玩的。˙3˙
以後我還要去。XD(被+打飛)

接著。
下午,我們就去赴約了。
雖然說找餐廳找到遲到(默)
可是怎麼能怪人家嘛O口Q
我雖然住竹北可是我對竹北一點也不熟好不好!
至少那個區域是我不熟的地方
荷蘭銀行的標示又那麼小ˊ口ˋ
我也很努力在問路人啊……

好啦不提這個了。
圈圈叉叉的那兩隻黑貓真的好可愛,而且我好喜歡它二樓的擺設喔
要換脫鞋的這一點徹底打動我的心,它的地毯式我愛的那種(掩面)
雖然我們不是在二樓吃……

另外,雖然東西很久。
可是因為人家只有兩個老闆娘,而且又是現做,所以就不計較了(被巴飛)
冰淇淋鬆餅跟桔子茶超讚XDDDDDDD
我愛死了這家店。

下次有去的話我要喝他們的濃湯(握拳)


好了,愉快的事情說完了。
我要來談談不愉快的事情了(啥)

基本上。
我是有點受傷的。
但不是因為在圈圈叉叉裡面的時候。
雖然那個時候裝出不高興的樣子,可是那也只是鬧著玩的
也許有一點點認真的成分吧,不過不多。
真正讓我受傷的時候是回家以後。

諷刺?
我從來就不覺得我說話有這種態度。
一直以來我只對惹到我的人講話帶刺,只有在我生氣或者極度不愉快的時候才會。
那是一種防護。
可是回家以後看到那些評語,說真的我受傷了。
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受傷了。
雖然小月叫我不要介意,她跟+都沒有這種感覺。
是對方想太多了。
可是,我很介意,真的。
我很受傷O___Q

(原本想要改日期弄成昨天發的)
(可是想想算了就不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