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新生訓練第一天。
八點半到九點報到。
然後很厲害的是,我九點四十分才到,對,我遲到了=3=

這不能怪我阿O口O
是媽咪說要載我,然後說她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結果我們出門的時候已經八點五十分了(默)。
最重要的是我媽還走錯路....囧TZ
只能期待明天不要遲到(默)

到了會場以後,經由人員(?)指示,我走到了三樓
可能是因為正好我到的時候是休息十分鐘的緣故吧
很多學生在走動我一點也不突兀啊!
不過就座後就很突兀了,因為...我沒有座位=口=
還好沒有座位的不只我一個啦,很多學生都沒有位置,然後就看到學長姐在那裏跑進跑出的搬了一堆椅子過來
真是超辛苦的。
其實對於早上的行程我已經沒甚麼印象了,因為是各處室介紹嘛...
加上我又做最後面,沒帶眼鏡,根本看不到台上在搞甚麼東西
所以就開始放空...噢不是,是認真的凝視著前方(雖然有四處看了看)(喂)

台上的說完以後,我們就要開始做CPR了O口O
不過在那之前我有跑去跟醫管的學姐說我沒有紙袋(好像大家都有拿到?)
...然後一直到我回家,我還是沒有紙袋(默)
裡面到底放了甚麼(我只知道有社團簡介跟甚麼緊急聯絡卡的),我好好奇阿阿(好奇啥)

嗯。CPR...又是安妮嘛,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不男不女而且沒有下半身的人妖(安妮晚上不要來找我)
動作也是大家都學過的叫叫ABC嘛....我想這個就不用重複了。
不過有一點我很不解。
為什麼我吹氣沒辦法吹進安妮的肚子裡=口=
雖然我承認安妮不是帥哥我不是美女我不想跟一個人偶KISS我相信她也不想跟我嘴對嘴
可是、可是,為什麼就是吹不進去嘛
好險後來還是有成功了。(揮汗)

接下來是吃飯。
因為我沒有訂便當(不想吃排骨=3=)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餐廳吃了。
嘿嘿給大家猜猜看我吃甚麼XDDDD
噹噹我吃的是脆皮燒鴨飯XD
可是,可是,不是很好吃....
鴨子,你下次介紹幾隻好吃的鴨給我們學校好不好ˊ口ˋ
嗯,我還買了一杯半糖綠。

接著,在校園裡迷失了一段路後。
我終於找到醫管的休息室(默)
總之就是填一堆問卷阿資料阿憂鬱症測驗的
嗯,我這次的測驗是19分
比以前低了(靠)

最後,我們被帶去看社團表演
哈,主持人很好笑
社團表演也不錯XD
雖然我沒看完,因為四點半我就打電話給媽咪說來接我回家了(靠)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賴XD
我現在有點猶豫到底要參加日本文化還是調酒....

嗯。
還是選日本文化好了
(+說她會選這個)



(對了我晚餐跑去吃迴轉壽司)
(喔喔鮪魚生魚片加哇沙米好讚)
(咦阿綱好像又別稱鮪魚/金槍魚欸)
(結論是我吃了生綱片(不對啦)



(新生訓練照片放在相簿XD)
(其實只有幾張而已我說真的)
(因為社團簡介的時候前方一位老兄頭太大讓我沒辦法拍)(哀怨)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奇奇
  • = =.....
    我應該給妳我堂姐的電話的....
    妳需要嗎?
    要再跟我說....
    ^^
  • 哈哈真的可以嗎
    其實我打過去很奇怪吧 囧

    mukuro1105 於 2008/09/04 23:12 回覆

  • 月月
  • 舞希希



    我不敢吃生魚片耶(眾毆)
  • 我之前也不敢吃=3=
    不過不錯吃真的

    mukuro1105 於 2008/09/05 00:00 回覆

  • 奇奇
  • 妳要的話,我可以先打給我堂姐跟她說一聲的....

    生魚片....
    我不沾哇沙米的耶- -
    沾醬油就吞下肚的...

  • 不用了我會歹勢=ˇ=

    生魚片沾哇沙米很好吃阿啊!!!

    mukuro1105 於 2008/09/06 21:42 回覆

  • + +
  • 學調酒幹麻?
    在家沒酒也不能調阿
    學日本文化
    去日本妳還可以當導遊勒=3=
  • ㄆˇ
    可是我還滿想玩看看調酒的...=3=

    mukuro1105 於 2008/09/06 2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