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新生訓練第二天

今天我、又遲到了(被巴飛)
不過比昨天好,我只遲到了幾分鐘:)
(可惡那還是一樣是遲到阿)(被踢)
到場的時候先交完昨天沒有交的貸款缺件資料,然後就咚咚咚的跑到三樓
一到喔喔果然又是滿滿的人頭,看著黑壓壓的一片
我實在沒有勇氣走到最前面的醫管找座位(默)
拜託昨天好歹我到的時候是下課,那時候人多得很走進去根本沒人會管麻
所以我又默默的坐在後面,等待下課才往前爬(?)
嗯。其實又是在聽解說之類的。
差點睡著……害我急急忙忙的拿手機出來看我還沒看完的不殺(喂)

接著是導師時間(應該吧)
未來的班導師感覺不錯:)
至少比高中的感覺好一點……(毆飛)
老師說了很多我們該注意的事項,還有很多重點。
還滿詳細的,很簡單就可以聽懂了ˇˇ(笑)
感謝老師XD
……不過老師說禮拜一班會要自我介紹阿 囧。
我我我我我不要啦(掩面哭跑)

原本我以為選課是要自己回家選的
結果在學校的時候,學姐就帶著我們到電腦教室去選
喔喔有不懂的地方立刻就可以問了耶:)
而且學姐們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帶,該怎麼選都講得好清楚
我好感動(喂)
……恩,目前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加退選。
學姐說最好每天上去看,搞不好就正好可以找到機會選到自己想選的ˇ

交系費了。
然後也去把助貸的東西弄完了。
我差點累死(靠)
附帶一提,今天午餐吃豬排飯XD
又有照相只是沒幾張


9/6 茶會

一大早就被小孩吵醒
說真的禮拜六還一堆小孩在家裡的感覺非常的差
尤其是某個小孩的哥哥講話的語氣讓我覺得更差 囧
我承認我是很容易偏心沒錯。
可是大抵上我都還是喜歡小孩子的:)
像豆子有時候不乖我也很不喜歡他
可是我也有很疼他的時候
只是小真真的哥哥我真的喜歡不了(跪)我家老弟也有同樣看法
就是那種講話的態度還有語氣讓人不高興
……而且還在我家尿褲子兩次。(掯)

算了這個就不提了(喂)

早上就騎著我家的大噗噗(?)到元培去
在經過一番拉咧(?)後,我們又坐著公車回到新竹市區
(凍咧那我的車停在元培耶)(=口=)
學姐們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簡餐:)
而且還幫我們解說了很多問題。
……不過又是自我介紹的出現 囧
算了就當作禮拜一前的演練吧

「嗯,我叫XXX,苗栗高商畢業,天蠍座,11/5號……」
「有綽號嗎?」
「…橘子,乾罵」
「乾罵?很好記耶」

我能說甚麼我還能說甚麼乾罵這兩個字真的很好記我沒辦法反駁阿阿阿
可惡到底是誰先叫我乾罵的無極的給我站出來承認(喂)

反正就是很愉快的一天啦:)
要不是媽咪叫我早點回家
我還好想跟學姐他們玩到最後=3=

學姐你們真是辛苦了:)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 +
  • 我們新生訓練完全沒有自我介紹..
    可能開學後就有了吧(抖)
    我不想要自我介紹啊啊~(吶喊)
  • 一定會有的ˋ口ˊ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知道嗎(喂)
    其實我們今天也沒有自我介紹XD
    時間不夠

    mukuro1105 於 2008/09/08 21:06 回覆

  • 路人甲
  • 大家好 我是月月(燦笑)(被巴飛)
    不殺超讚~(雖然我只看到4-4...)
  • 不殺真的很好看XDDDDDDDDDDD
    摩卡大哥....O____Q

    mukuro1105 於 2008/09/08 21:07 回覆

  • 撲倒
  • 印象中是因為乃雞出現,所以大家都用台語,乾罵是你自己說的───樣子?
  • 我是打柑仔O口O(撇清甚麼啊喂)
    後來就出現乾罵。(默)
    不過算了這個真的很好記(遠)(喂)

    mukuro1105 於 2008/09/08 21:34 回覆

  • 火龍果
  • 我這才發現原來乾罵的生日是メロン生日前一天(喂)
    乃雞她喔?!她原本在簽名簿都是打荔枝(or瓅織)的
    然後天曉得她哪根經不對,
    自己很白痴的打出乃雞兩個字,結果被我們恥笑多年哈哈哈XD

    乾罵這唸法很可愛啊,像火龍果用台語唸起來很囧(灰零夠)
    啊啊差點忘了說,我寄出伊麗莎白囉,
    大概1~2天就可以收到了XD,
    如果收到請用離線留言留給我嘿。(羞)
  • 呵呵ˇ
    這就是我跟哈蜜蜜愛的注定啊(才不是)
    對阿。奶雞的是他自找的死路(不是這樣子)
    後來紅了這樣其實不錯(掩面)

    哈哈灰零夠XDDDDD(被阿果巴飛)
    其實我現在都跟著我們家小孩叫火龍狗...(跑)
    唔喔。
    阿果我好愛你(撲)
    等寄到了我一定讓他躺在我溫暖的懷抱中共渡春宵(誤)

    mukuro1105 於 2008/09/08 2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