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3 Sat 2008 20:39
  • 9/13


一、辛樂克帶走了我可愛的烤肉
 
風很大。
雨很大。
辛樂克颱風超大。
看到外面的大風大雨,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的烤肉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大的風雨讓我跟MM他們約好的烤肉延期了延期了延期了啊啊啊。
不是在中秋(前)烤的肉根本就沒有意思嘛嘛嘛嘛嘛嘛。
我好想哭。(飲泣)
把烤肉還給我(踢颱風)

二、開學一個禮拜


開學到昨天總共一個禮拜過去了。
嗯嘛說習慣也還好說不習慣也到不至於。
雖然還沒有那種熟到可以吃下肚子而不會壞肚子的朋友(?),
可是有幾個已經會對話了(啥毀)
這是進步!(被巴飛)



三、家庭教師209話的雲雀好嬌(才沒有)

媽呀209的家教怎麼可以這麼萌。(掩面)
雲雀好萌好嬌嫩欲滴啊!!(才不是)
十年前的雲雀果然跟十年後的雲雀有不同的韻味……
如果要我用最簡單的話語來形容,那麼
十年後的雲雀是想要反攻山本的美麗人妻是凌虐阿綱的鬼畜老師
十年前的雲雀則是傲嬌到一個地步完全不理解現況卻又超強的委員長
(媽媽這是甚麼鬼形容詞)
沒有看的人是不會懂那種鬼畜女王變成傲嬌公主的感受的!(誰要感受啊)

……附帶一提。
阿綱的轉變也越來越大了。
從一開始的嬌小稚嫩變成了現在的冷豔亮眼
就好像是一朵清純小白花變成帶刺紅玫瑰
(明明就是越來越攻硬還是堅持他受)


四、六道骸你不出場我真的要變心了

自從上一話的機械魂完全刺中我以後
我現在超愛昏倒的四八。
而且我愛的還是四八二七四八。
阿綱逆可(掩面)
骸大人啊你在我心中快沒地位了啦快點回來啊啊啊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O口O
快點出來對你家嬌妻宣示他是你的不然他真的要被敵陣的醋花追走了喔!(根本就不是這樣)


這篇網誌亂七八糟的到底在寫甚麼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 +
  • 嗯!!
    風大雨也大~
    還挺煩的=3=

    在學校會跟我對話的..
    只有高中朋友+新認識的一位朋友OTZ
    沒什麼進步的感覺..

    我也想看看很嬌的雲雀(扭屁股)

    妳在幹麻(睜大眼)
  • O3O
    可是你至少還有熟人啊啊啊啊啊
    我都沒有(哭跑)

    你昨天來我家不是給你看了XD
    不然你去追連載也看得到啦

    mukuro1105 於 2008/09/22 00:07 回覆

  • MM
  • 妳踢它 小心辛樂克不爽把妳捲走哦
    其實除了烤肉我真的看不懂啊 哈哈

  • 他捲我不走=3=

    mukuro1105 於 2008/09/22 00:08 回覆

  • 奇奇
  • 對吼~~~
    妳家鳳凰超久沒出來的
    到底要醃多久才能吃啊?(被巴)

    雲雀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還是很強....

    我的烤肉啊~~~~~(吶喊)

  • 是鳳梨啦
    我家骸大人甚麼時候進展成鳳凰了=口=

    他本來就很強OTZ
    覺悟的火焰,整個超大(雖然他說是怒氣的火焰 囧)

    mukuro1105 於 2008/09/22 00:09 回覆

  • + +
  • 我還在想奇在打啥鬼
    原來是想打鳳梨阿!!
    不是"鳳凰"啦~

  • 黑咩
    打錯的奇奇是笨蛋=________=

    mukuro1105 於 2008/09/22 00: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