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把眼鏡帶出場。
所以早上的心理學根本就是趴在桌上發呆。
因為我看不到白板,不知道該怎麼做重點
又不想聽老師講課…(喂)

我到最後已經無聊到在桌上畫圖了!
不過有擦掉啦(廢話)


中午的時候跟惠瑜一起去餐廳吃飯。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可是每次看到都覺得
為什麼人會那麼多啦啦啦啦啦(跪)
整個就是超熱的

今天吃鮪魚起司烤馬鈴薯(?)
好少喔沒吃飽(滾)


現在是電腦課。
我一直狂打呵欠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超睏的
好想翹掉(菸)

 

欸。
開學到現在
已經有三個人說我安靜了耶O口O
喔我好害羞喔(掩面)(被巴飛)
阿阿、其實我根本就不是安靜麻
我是不知道要說甚麼˙3˙
原來我是個這麼害羞的孩子阿(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