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搬家。
因為新家還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所以我只能看著我弟玩PS2然後坐在沙發上面發呆。(硍)
....上面的日子真的太無聊了。(默)
所以啦,我就跑去借書了(喂)
我一口氣抱了夏目友人帳(1~5)跟最終進化少年(1~14)回家
原本想說可以撐一下的,結果我只花了兩天就看完了 (欸)
......晚點要再去租書店找書。(遠)
好啦下面就是我對這兩部漫畫的食完感想啦

夏目友人帳。(台議:妖怪聯絡簿)

該怎麼說呢。
會看這部漫畫的原因是這陣子常常看到有人說好看啦
所以我就跑去找了。
對於一部目前只有五集可是卻已經出了動畫的漫畫我其實是有點訝異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漫畫是要出到十多集才會有動畫麻
五集就有,真的很神(哪裡神了)
故事主要是在說夏目得到了玲子外婆的聯絡簿,然後為了把妖怪們的名字還給他們
於是跟貓咪老師(斑)展開的冒險旅程(咦?是這樣嗎XD)

看過漫畫以後。
其實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夏目跟貓咪老師好可愛(笑)
這是一部溫馨的漫畫(?)
妖怪跟人類之間不和可是卻也感情深厚(?)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的畫風還有故事發展=u=
其實我很私心的想看貓咪老師變成男生的樣子(掩面)

 

最終進化少年

我一直覺得我以前翻過這部漫畫。
因為我對裡面的一些劇情有印象啊!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是在什麼時候....
好吧這就算了。

恩,我該怎麼介紹這部漫畫呢。
簡單來說,就是主角太輔要去找廣瀨跟小惠吧?(喂,太簡單了)
...我決定複製維基百科(有沒有這麼懶)

  故事舞台為日本的中心—東京。年幼時雙親因交通意外身亡的葉太輔、任教自己高中的姊姊葉陽子、青梅竹馬的落合惠與好友廣瀨雄一一起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

  某一日,太輔覺得有「什麼」落在自己上。當天回家途中,看到一位帶著笑容的少女從自己眼前跳樓自殺。在自殺的一瞬間,太輔突然感到死亡令他羨慕。這種感覺不僅是自己感覺到,在全日本,甚至全世界,都同時發生連續的自殺事件,被稱為「惡夢一週」的那天,故事開始了。

這是故事的開端。(靠)
太輔、廣瀨還有小惠原本是要好的童年玩伴,
可是在惡夢一週以後,廣瀨就變了,他帶走了小惠,而太輔就是為了尋找他們,才踏上旅程(什麼鬼)
還有第二部,是描述兩年後的故事。不過要知道的人自己去借吧。
我不想再介紹了(煙)
最終很好看。
是少數幾部讓我一口氣追完劇情的漫畫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不會後悔(啥小)
而且他六月的時候在日本出動畫了喔:)(好像吧)
希望台灣可以早點撥出阿阿阿阿阿
也很希望他是好結局阿(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