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1:52補

*

禮拜天,月月跟奇帶著大包小包到我家來玩啦XD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拖他們去逛街所以他們才來的
反正晚點也可以順便載他們回台中,我也可以去逛逢甲夜市啦ˇ
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很美,不過後來事實驗證了一句話。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_______=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我沒有去逛到我要逛的鞋店。
而是直接下台中了。=3=

到了台中以後,是先讓月月跟奇回宿舍放東西。
兩個人....很不會帶路啊!ㄧ直好像是這條、阿這裡公車有開過的說著。
其實聽了會想揍人。
順利(?)的到了他們宿舍以後,我這個外來者跟在他們身旁偷渡近他們的宿舍XDDDD
他們宿舍竟然是用指紋辨識耶,超帥=口=
ㄧ口氣爬了五樓(四樓的時候還推了奇一把),終於到月月他們宿舍啦
恩,他們的床很好玩,很像上下舖,可是下舖是放電腦
我偷偷爬了一下,結果我會怕OTZ
還玩了一下奇的電腦XD

後來,就去逛夜市啦!
逢甲夜市真的超大的,大到一個驚人的地步。
而且人超多....沒有跟緊的話轉過去就會不見了喔
一路上東買一攤西買一攤的逛著,吃了很多東西
那個豆腐好好吃喔!不過後來買的雞排我不喜歡...(喂)
我還在夜市裡逛到了我要逛的鞋店跟買了鞋子
白色的鞋鞋,月月說黑色的太成熟了
...意思是我不成熟嗎?OTZ
其實夜市真的很大,可是人很多,所以其實我也不記得逛到了些什麼
只知道我媽他們一直傳食物過來
一路上就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這種逛法多逛幾次肯定會肥死=______________=
不過真的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跟朋友一起逛了XDDDD
所以心情特別的愉快。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XD
不過我再也不要假日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多到我會起笑。

PS.小月月幫我整理書櫃我好開心XD
又PS.星座教學,射手+魔羯=射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