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隻鳥類敲我,叫我禮拜四翹課大家一起出去玩。
剛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先是呆掉,然後才真正意會過來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因為鳥類跟自然現象類下午都沒課了,所以想要大家一起到處去逛逛。
嘖、我禮拜四下午的微積分不能翹啦,所以我等到了微積分上完才閃人(靠)

反正就是三點二十分跟櫃台小姐在火車站碰面,然後打電話給鳥禽扯了很久,
才決定下一步要先到鳥禽家啦。
說實在的這雖然是我第二次到鳥禽家,可是、還是會小小的迷路。
鴨子你家真的很小巷啦...我會忘記要在哪條巷子彎。
(啊哈不過我記得那座小橋)(靠)
到阿鴨家其實最主要的就兩個感想
1、阿鴨房間沒有我想像的大
2、阿鴨家的狗好熱情
我的手被舔到黏兮兮的...我不怕狗不討厭狗可是我不喜歡被狗舔阿OTZ

我也忘了是幾點從阿鴨家出門的。
只記得我們就這樣騎著兩台小噗噗,往86前進
嘿嘿,我要剪毛啦ˇˇˇ
由於是洗+剪的緣故,所以前面的步驟混的超久
洗頭髮+吹頭髮不知道花有沒有一小時...
可惡我知道都是因為我頭髮長啦這樣行不行=_________=
不過86的價格其實不算貴XD(雖然我以前從來沒剪過這麼貴)
我喜歡那裏的感覺。:)
……不過,除了當天有去的人,還有奇奇以外,沒有人看出我有剪頭髮
我好難過O_Q

其實在剪頭髮剪到一半的時候
++就打電話來說她上車了。
不過我們還是等她很久(遠)
最扯的是月月明明就是跟++一起朝我這裡走過來竟然沒看到我直接走過去
你們兩個眼睛都給我去好好的重新檢查啦!=口=

兩台小噗噗,又噗噗噗的上路了。
(鴨子住了十八年不知道怎麼去南寮還要打電話求救你這個笨蛋)
反正就是東繞西拐的,很平順的到了南寮(大概吧?)
途中還好幾次失去阿鴨跟月月的蹤影...
其實整趟旅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要到海天一線前的那條腳踏車道路
要騎之前++一直說不要不要,然後還一直低著頭不敢抬起來
我也不知道跟她保證了幾次我會保護她=U=+
「放心啦,我八字很重會保護妳的」我。「更何況我是中午出生的」
「中午出生的陰氣最重好不好!!」++。
......是這樣嗎?O口O
附帶一提,++跟我正好相反,她是午夜出生的唷。

騎一騎,看到了很票票的夜景,想當然要趕快通知縮在我後面的膽小+啦。(喂)
「++,夜景超漂亮的妳快看!」我。
「(抬頭)好黑啦!(又縮回去)」++。
......大姐妳在給我搞笑嗎=口=!!!!!那時候整個超有翻桌的衝動。(默)

在海天一線吹吹海風,看看滿天星斗,而且又是跟朋友一起騎小噗噗去。
這種經歷我從來沒有過。
感覺很好:)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大概吧?)

不得不提最後。
我載著++要回竹北的狀況。
其實一度騎錯路,還有旁人來問我們竹北怎麼走。
...我們也正在找竹北啊大哥。(遠)
不過後來我從媽咪那裏知道,我們錯過而那對大哥大姐拐進去的路,正好是通往竹北的....(寒風吹)

對了。
鴨子。
給我把特傳擦乾淨啦上面都覆蓋一層灰了耶=口=###

 

 

(我發誓,我絕對有竄改日期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