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太閒,社團活動又還沒開始
所以我跑來圖書館用電腦了(喂)
原本是想要換樣式,可是發現怎麼換怎麼不習慣
所以還是沿用舊的
只是我把時刻拿掉了,換上了天氣
……紫色超顯眼的阿。
可能回家後就又被我換掉了……

這幾天,又想寫寫東西
可是想東想西的,卻還是不知道要寫甚麼
欠文不知道幾篇了,不過不想動就是不想動OTZ
而且很多文都不知道要怎樣開頭,所以就又算了(怎麼這樣)

在學校用電腦其實很無聊阿。
無聊到我跑回去舊的網誌逛。
竟然在那裏發現兩年前的東西,感覺超有趣的。
不過我研究完網誌後一直有種感覺,我的文筆怎麼好像是退步啊?囧
看樣子我的極限果然是到了呢(啥毀?)

說來好笑。
當初,就是為了不想讓特定人物看才離開。
可是現在還不是讓人看了呢?
不過跟以前不一樣了吧?
之前被影響的很深。
現在,卻是甚麼都不在乎。
反正都過去了嘛!
人要放輕鬆向前看啊XD


想去找工作。
反正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很多,我想應該不會找不到的
再不然麥當勞跟肯德基也有在徵
只是家中有位大老要我暫時留在家裡幫忙…
但是,很悶的。
我寧可去外面忙,也不想在家裡悶得很累……
而且,在外面打工有好處,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像現在我媽拿信用卡的繳費單要我去繳錢的時候,我只要看一下是甚麼銀行
我就會跟她說「這個只有7-11可以繳啦」
或者是,媽咪拿停車單要我繳的時候,
我也會習慣性的去看日期,然後看條碼(喂)
上次去拿網路訂購的東西時也是,東西摸過來我就在等店員拿筆給我簽
不過店員可能還不是很熟喔,還遲緩了幾秒才給我簽
……
反正說了這麼多,簡言之就是
我想賺錢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