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30 Thu 2008 23:23
  • 狀況

原本是想補迎新兩天的感想還有過程的
可是,好懶喔
整個就是不想打太多字,也不想耗費腦力去回想(喂)
不過不是代表不好玩啦!
大致上都還不錯,不過我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竟然對人妖跟隊呼最有印象實在有點奇怪(是因為人妖是第二天看的嗎?)
說到隊呼,我就一定要說一下我們這隊的隊呼
因為我們是第三隊嘛,所以隊名就叫三小隊
隊呼是

「三小三小看三小,不然你是看三小,(歡呼尖叫),我們就是三小隊」

...超沒品的對吧(喂)
還要比中指喔!XD


好啦,說說這陣子的狀況吧
其實還不錯啦。
每天都有事情可以說,只是我個人懶
所以不想打...(告非)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說真的沒有甚麼壓力的感覺,很奇怪
或許是因為考試分得很散吧,不像高中那樣,一天就要考好多科
而且老師都把題目說出來了(掩面)
再者我是那種生平無大志,考試求及格的學生
所以嘍...啊哈哈為我祈禱吧!!!

活動很多。
考試完就是運動會了(11/8),有誰要來快點跟我說!!
不然我一個人好孤單(啥小?)
接著,11/12要去看大體...
嗯,看完再說感想好了...
半夜打網誌整個超想睡的啦....(瞇)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 +
  • 我可以去ˇˇ
  • 你媽會讓你來嗎=____=

    mukuro1105 於 2008/11/03 00:14 回覆

  • 奇奇
  • 我可以去~~~
    但是,我還在考慮。

    有在想....橘,星期五晚上我住妳家,如何?
  • 要住我家?
    可以阿ˇ
    隨時歡迎ˇˇˇˇ

    mukuro1105 於 2008/11/06 11:29 回覆

  • + +
  • 那時都考完了!!
    應該會吧
  • 如果你沒來怎麼辦?

    mukuro1105 於 2008/11/06 11:29 回覆

  • + +
  • (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