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97年11月5號,是本小姐的十九歲生日。
對,就是我一直說我要去找閻王葛格拉咧的十九歲。(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去,人家考試太忙了)(啥)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重點是,大家都忘記了啦(掩面哭跑)
我整個超難過的都沒有人知道O____Q
哪有人生日還要自己傳簡訊去跟別人講的?
可惡,你們的生日我也要給他忘記啦!(怒)
那個甚麼十二月二十二跟貝爾同一天生日的女人你休想我會記得(又哭跑)
還有那個跟ㄙㄟ奔伊雷奔的啊,我也絕對會在明年給她忘光光。
...說真的奇奇的生日我還真的忘了(奇奇追殺)
槍擊案那個我就更不想說了。

…好啦開玩笑的啦。
雖然你們回傳的簡訊都很敷衍,害我有小傷心(?)
不過我承認我還是有開心到啦XD
至少在看到網誌的時候有(笑)
謝謝你們了:)

姚、馨、卿惠很可愛啊。
陪我走到停車的地方當生日禮物。XD
雖然有種順便的感覺,不過真的跟原本的地方(圖書館)是不順路的
看到你們願意陪我走到校門口,感動捏。>3<
薰薰也是,你答應要請喝飲料的(喂),請了我在跟你說謝謝。(→欠揍)

今年生日其實我自己也沒什麼感覺了
很簡單的就過去了。
不過,但是很開心看到玲耶的離線訊息。
玲,謝謝你還記得:)
我原本要敲過去跟你說說話的,可是忙完的時候都沒看到你。
還有阿,今天收到了火阿果的生日信件。
雖然我極度認為阿果你是因為哈蜜蜜的生日才記住我的(亂講)
可是,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說真的,你的祝福讓我非常的訝異,也非常的開心。
……恩、但是我不知道阿果的生日(跪)

說到哈蜜蜜的生日。
我就想到,我這兩天一直有想要找哈蜜蜜聊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忘記。
哈蜜蜜。
你也要生日快樂嘛。
我喜歡那個會叫我去死去撞牆會踹我還有會給我過期小黃瓜的哈蜜蜜喔:)(原來我是M)(→只針對哈蜜蜜啦=口=)

其實我媽咪還買了蛋糕給我,老爸也有說下次回去再給生日禮物,小弟也請了一杯綠茶。
什麼逢九不能過,其實我們家真的不管這些的:)
因為生日是一種紀念嘛:)
一句生日快樂就可以讓人很開心了呢。(笑)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大家嘍。
最愛你們了。>3<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奇奇
  • 我哪有忘了你的生日= =只是....先考試嘛=3=我還有想說要給妳什麼禮物耶~~~~結果....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給啥- -妳...居然忘了我生日(我咬)
  • 真的有想過嗎?那今天給我吧(伸手)

    其實,與其說是忘了。
    還不如說我根本沒記住過(靠)

    mukuro1105 於 2008/11/07 12:39 回覆

  • + +
  • 我...我也沒忘喔!!
    大概吧(看向旁邊)

    沒辦法~
    誰叫妳生日的時候剛好碰上期中考(喂!)
    我打的簡訊真的超級敷衍 我承認XDD
  • 你明明就忘了!!!!!!!
    你這個跟ㄙㄟ奔依連奔日期一樣生日的傢伙讓我好難過(掩面哭跑)

    mukuro1105 於 2008/11/07 12:40 回覆

  • 月月
  • 我明明有記住有記住有記住的....
    而且早就決定11/5要打網誌給舞希希的...(角落蹲)
    我被誤會誤會誤會誤會誤會......(飄鬼火)
  • 沒辦法(攤手)
    誰叫你不早講(?)

    mukuro1105 於 2008/11/07 12:40 回覆

  • 火龍果
  • 我才不是因為哈密的生日跟妳差一天的關係才記得妳的生日呢=3=
    (不過實情好像也真的是這樣...(喂))
    總之我是寄信去幫妳慶生的,不是討論連帶記憶日期這東西XD

    我的生日過很久了啦 10/19
    明年記得寄一箱橘子來喔!!(去死)
    啊對了、說到禮物的部份,我沒給妳禮物啊~
    現在想想好愧疚OTL。
  • 恩(望)
    不過沒關係,阿果記得我生日我真的很開心
    反正能跟哈蜜蜜一起被聯想到是很幸福的事情˙3˙

    過了竟然過了我都不知道=口=
    可惡明年我一定會讓你好看(啥?)
    沒關係啦
    你的那封信就是最好的禮物了耶OUOˊ
    愛你啦(啾)(不過還是會給你好看)(?)

    mukuro1105 於 2008/11/18 13: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