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尖叫的。
超想怒吼的。
我真的不是顧老人家的料,也沒有那個耐性了。
之前都叫我弟要忍耐,可是現在最煩躁的卻是我。(踢牆壁)
情緒本來就很不穩定了,又每天要聽到一個聲音在那裏不停不停不停的說

我會吃飯,我不會讓自己餓到,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能不能就請妳專心的去吃妳的東西?每次都說在我耳邊說一堆抱怨的話,
妳有沒有想過妳正在抱怨的女兒是我的媽?
妳正在念孫子是我的弟弟?

對,我不爽,非常非常。
然後一個不爽又想到上次阿Q從椅子上掉下去,媽、我還有弟都嚇到,趕快過去看她有沒有怎樣
妳卻是在那裏感到很有趣的笑
人老了都這樣嗎?歇斯底里、糊里糊塗嗎?
如果是,那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老,因為照顧起來真的很累很累。

妳要我去領錢,說刷多少就領多少
我根本就不懂妳的意思,我自己都沒這樣去領過
只好問你是不是全部領回來,你也跟我說是
結果回來妳又告訴我裡面原本有的不用領,說我聽話都沒聽仔細
當場很想給妳一聲X。


從小是妳帶我帶到大,我也一直很黏你這個外婆。
我也很努力的要維持我的孝順,所以媽哭了好幾次我只能拉著弟要他不要發脾氣。
難道我就不會想哭不會想發脾氣嗎?
可是因為是外婆,是很疼我的外婆,所以我忍我忍我很努力的忍。
可是真的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干涉到我的自由我的精神了懂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