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覺得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雖然目前的情況構不上憂鬱症可是我想也有大半了吧(默)
只要一點點的事情就讓我的心情下沉。
不過還能裝作開朗沒事情的語氣說話這……應該也算沒事吧?
只是心中有個聲音很煩。
煩到很想拿鐵槌敲暈他。(攤)
然後胃又會開始痛……糟糕我打到這裡就想到加加要拿胃藥來給我。
嘛說真的很感動呢。
可是我還是沒幫加加打雲加文(遠)
唔。
真是對不起她。


嘛。
講真的,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討厭事情逃脫我的意料(咦)
至少我原本已經想好的事情逃脫了我會不喜歡(抓頭)
很想嘆氣。
或許我真的該去找心理醫生看看。
不然我真的有一天會被自己的憂鬱情緒給壓死。



(其實打這篇的時候心情真的真的很差)
(可是卻又不由自主的裝做很堅強的語氣)
(大概是因為聽到我家那對龍鳳胎同學之中的姊姊一直用小姐叫他弟弟的關係)
(……我笑了不過心臟還是悶)(喂)
(其實很想比中指大罵XXX你要做甚麼之前不會先徵求同意嗎)→XXX是髒話不是人名(被巴飛)
(其實很想裝做把我的計畫改個方向重新進行)
(可是想到之前的事情,唔,心情……只有悶。)
(討厭我想哭跑了)(有完沒完)


(結果這篇到底是來搞笑還是來認真的?)
(其實我很認真啊大家要相信我)
(看到這句話就沒人會信了啦)


最後來個收尾,一直很悶可是為什麼就是沒辦法用悶悶語氣打網誌然後又一直吐槽自己的憂鬱清純少女(可惡不准吐槽這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