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看這篇網誌之前,請記住。
這是怨念,ㄩㄢˋ怨ㄋㄧㄢˋ念。
怨念通常是指恨、不滿、不爽、忌妒這類的情緒……
怨念的日文是おんねん。
另外怨念也有一種因為想要的或者希望的達不成所以衍生而出的那種感情
好了,以上是阿希的怨念講座,主要是提醒大家。
在下面看到任何不順眼的字詞,請不要太責怪阿希。
因為這篇是,怨念,知道嗎?



好,現在怨念正式發送。



這陣子我的怨念還滿深的,
所以讓我這幾天的情緒整個差到一個詭異的地方。
原因是甚麼我已經不想說了。(默)
只能說我現在已經嚴重到……該怎麼說,看到就會胃痛,想吐的這種衝動了。
(可惡我不是害喜不准說我懷孕了)(?)
偏偏人又是犯賤的生物,尤其我自己更是貫徹了這個行為(?)
明明知道看了會不高興可是又硬是要去看。
然後心中就會冒出很多難聽的字詞。
很想問候一下林老師林媽媽這類的詞(喂)
……媽啦我到底是甚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放太多感情就是這一點在可怕,天蠍座的善妒本質全部被引出來了啦----!
決定找一天去海邊大吼你他喵的大混球這類的話來發洩。
不然我真的會有一天衝動回出這樣的對話OTZ
那個時候我就真的沒有氣質沒有形象了。
清純可人的形象早就沒了,至少也要在大家心中留下我是溫柔體貼的這一面(默)
(咦?有這種東西嗎?)


再來,就是缺乏感情滋潤的這一點了(喂)
我想趕快瘦下來趕快找男人來愛啦(死花癡)
我的要求不多只要給我哥哥的感覺然後又疼我就好了啊!(死兄控)
……在那之前我還是去愛骸大人好了。
可是提到骸大人,就會想到這陣子對家教的愛越來越少了。(默)
該怎麼說,這陣子的劇情發展,實在是讓我想要殺人啊……----
天曉得在這樣下去我要甚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未來篇的結束。
不結束至少也把我家骸大人放出來啊!!
現在到底是生是死我很擔心啊混帳=口=(糟糕我粗口了)(哎呀反正習慣就好)(不對)
骸大人再不出現撫慰人們的心靈,連阿綱也會乾枯掉的啊……
雖然阿綱還有很多後攻等著他,而且X大哥又做出那樣的宣言讓阿綱弟弟感到溫暖
所以阿綱這陣子應該是暫時不會缺乏滋潤的。(等等誤了吧?)
……但是我會我會我會啊!(被巴飛)
(怎麼從缺男人的吶喊中變成缺骸大人的吶喊了?)
(糟糕真的有點宅過頭了)


也不知道是前這陣子看一些東西看太多,還是有些東西太不順眼的關係。
我總覺得我對某些東西開始過敏了 囧
………我想單點純純的愛可不可以?(有這種東西?)(喂)
不過菜單上有這樣選項嗎?好像沒有。(咦)
所以還是算了只要不要犯賤去找來看應該就甚麼都沒關係(→這個人很糟糕)
(結果到底是甚麼東西?)


原本想要動手寫欠++同學很久的雲佳文。
可是我發現我沒梗沒梗沒梗沒梗!!
所以,小++如果有看到這裡(?)
請交出關鍵字句或者指定要出現的字句,還有希望內容(?)
不然你就準備看我繼續拖到天邊無怨尤吧(不可以這樣)



(怨念很重啊)(所以說天蠍座的女人是可怕的)(這叫牽拖喔(眨眼笑)(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