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自己很想吐槽標題跟內容)
(完全是來搞笑可是又很沒梗啊)(遠)
(不接受養成計畫(啥)的自己先點開嘿)

 

想被甜美的小孩叫哥哥嗎?想親手培育可愛的孩子長大嗎?
除了玩養成遊戲讓女兒跟自己名義上亂倫(喂),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方法喔!
那就是期待阿希的新系列《光源氏計畫》!

第一個要奉獻到大家手裡的,是甜美又可愛的小女兒喔。(燦笑)


她叫慕容初,今年十歲,身分是慕容集團的小小姐,是個個性甜美可愛,除去有點小愛錢以外,沒有重大缺點。
走路會有鈴鐺的聲音響呀響,噹啦噹啦的,臉上掛著蜜糖般的甜蜜笑靨,讓人看了如沐春風一樣。
無可置疑的,是個可愛的孩子。
而這個孩子會有怎樣的未來,又會跟誰走上禮堂(咦),由各位的選項來決定。

請各位密切注意,光源氏計畫性質的長篇遊戲小說連載--初蕊,近期上市ˇ

 


【以下摘自片段】 (真的會出現嗎?)(誰知道)


「我叫慕容初,哥哥姐姐都叫我小初,大哥哥的名字呢?」


「大哥哥對不起、對不起………」


「小初最喜歡大哥哥了!」


「小初會賺很多很多很多的錢來養大哥哥喔ˇˇ」


「……小初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學習喔,所以,所以…大哥哥不要討厭小初好不好?」

 

(上面的是甚麼?)(遠)

 

附帶一提,光源氏計畫第二部會是活潑可愛又有戀哥情節的弟弟喔。(燦笑)
(第一部都還沒出現搞甚麼第二部?)
(而且糟糕我比較想寫第二部)(喂)

 

以上,請各位慢慢期待ˇˇˇˇˇ
(我亂講的拜託不要期待也不要相信我)(囧)

 

註:

光源氏計畫一詞指男性養大小女孩,將她培養成自己理想中的女性,以期能成為自己未來的伴侶。典故出自日本古典小說《源氏物語》,主角光源氏將小他9歲的若紫接入府中,從10歲起開始培養成為自己心目中完美對象,長大後成為他的妻子。後來又衍生出「逆光源氏計畫」,指由女性主導培養小男孩為將來伴侶的計畫。後來又衍生BL和GL的光源氏計畫,指由同性戀主導培養同性為伴侶的計畫。

「光源氏計畫」一詞所指的重點不在於年齡,而是「養成」的過程。因此,一些年齡差距不算很大,但較年長者對較年幼者從兒童或少年時期開始養育或照顧的,都可以稱為「光源氏計畫」。而沒有「養成」過程的,即使年齡相差很遠,亦只能稱為「老少配」、「大小配」或「忘年戀」。在一些早婚盛行的社會,「娶小女孩為妻」稱為「娶娃娃新娘」,日語稱「幼妻」。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
  • .................
    調查的真清楚

    源氏是個多情種子
    若紫雖然是個完美女孩
    卻是故事中最不幸的角色ˇˇ

    《資料來源:源氏今生月下情》
  • 因為維基百科很好用ˇˇˇ
    +++有源氏嗎?

    mukuro1105 於 2009/02/22 19: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