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嘿,標題的代表意義是周六到珈珈同學的家歡唱一下午的意思ˇ
嘎拉是無意義發音,請無視掉謝謝XD(喂)

會有今天的計畫其實是前幾天++突然問我說,禮拜六要不要一起出去
月月也會來喔(因為月月要跟她拿書)
恩,想了想,反正我很無聊,所以就答應下來啦ˇ
然後早上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恩,有點不愉快所以我們就不要管了(埋起來)
總之我中午的時候拿著手機就騎車噗嚕嚕的往+++出發了(附帶一提我家跟+++之間騎車不用十分鐘喔ˇ)
果然如我所料,某隻鳥類也來了 因為我有看到他打給我嘛=ˇ=
嗯,大家都沒變多少,該是那個鳥樣子的還是那個鳥樣子,
該是僞國文才女的還是偽國文才女,該是++的也沒有變成- -(被巴)

吃了++媽弄的一大鍋炒米粉,我們轉移陣地跑到了++的房間
啊啊-----糖果抱枕、兔子娃娃,好想你們喔-----(抱緊緊)
還有滿山滿谷的漫畫,看了真令人開心(我是說真的,很多喔)
(++...你又進貨好多本喔。)(馬上開始翻BL漫畫的女人)
原本,鳥類動物是提議要出去兜風的,不過因為我沉迷在BL漫畫的世界中,所以拖延了一下時間
最後就變成到+++客廳唱歌了喔!欸嘿真是讓人開心XD
我們一直亂點歌要給鳥類動物唱,存心欺負他。因為他跟女朋友正好吵架了。(壞人)
咯咯咯,放心啦你們會和好的啦ˇˇ(不過我今天才知道鳥類動物你女朋友大你這麼多歲耶 囧)

唱很多歌很開心啊。
++今天還跟我說,鳥類動物不做鴨,要做雞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那牛在哪裡。
第二個反應是,…做雞的不是女生嗎?
牛郎是鴨,然後女生的是雞啊=口=。
阿鳥你確定你真的要做雞嗎…這樣要切掉喔。→喂

阿,好像是++媽來問說要不要吃橘子吧。
結果那幾隻都把目光往我看過來,我馬上回了一句。
不對,我現在不是橘子了,我是舞希希,只有5CC喔。
……害我變成5CC的兇手們快點給我出來認罪啊啊啊


今天有點到一首,我們都覺得很好聽的歌。
阿鳥唱到快哭的感覺(有嗎?)
嗯,放個歌詞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至於要聽的……哎呀,就自己去載了喔(飛吻)


別在我離開你之前離開我

曲:深白色
詞:深白色

兩個人 一扇窗 寂寞下午
沉默就像是我們的錯誤
沒有誰叛了誰 誰對誰不在乎
只是不覺間失去溫度
有一種感覺 模糊而清楚
愛情將突然在某刻結束
而我不能確定 是否做好準備
能不能再誰開口時忍住不哭
別在我離開你之前離開我
越驕傲的心其實越脆弱
不知何時要看著你走
是種慌亂的折磨
別在我離開你之前離開我
我知道這是任性的請求
當所有的對已變成錯
請你給我最後的縱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