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3/6

才剛養小啾沒有幾天,結果今天看的時候突然發現……
小啾竟然成長了!
超快速的耶,我整個好驚訝XD

紅紅的頭上多了兩個耳朵(?),白白的身體也多了四肢,
不再像之前是用蠕動(噁)的方式,看起來更加可愛了---(捧頰)
看它嘟著嘴巴在房間裡面爬過來爬過去的模樣,整個是大心啊(喂)
小啾你真的好可愛喔--------(親)
不過如果可以趕快學會講話(吃字)我會更開心喔ˇˇˇ
我記得沒錯的話,咩樂寶寶會依照養育的方式不同而有不同的模樣…
小啾小啾,你一定會變得更可愛對不對ˇˇ(樂)

正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背景視窗的小啾正好趴下去睡了。
那可愛的模樣是大大的加分啊!!
真糟糕原來我除了對BL沒輒以外,對可愛的東西也沒輒嗎?

咩樂寶寶的部份說完了,就來說說今天的狀況吧(?)

不知道是甚麼因素,我這幾天變的好會妄想。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白袍控,提到醫生兩個字就會開始發瘋。
白袍竟然讓我無可控制的萌起來了啊(掩面)
以後要結婚要找醫生,因為錢多而且他很忙不會來打擾我(誤了吧?)
重點在,我只要想像到醫生老公(?)穿著白袍,拿著聽診器
對著病人(男)說請把上衣脫掉…………(炸)
或者是醫生老公(?)穿著白袍,從新進的實習醫生(男)教他病歷要怎麼寫……(滅)
誰快點來救救我啊啊啊啊----不要再讓我沉在詭異的世界了啦(哭跑)

今天很無聊的把吾命四又重新的翻了一次。
然後又為了寒冰再萌了一次。
寒冰好帥好可愛好讚------------…
自從他的人設圖出現以後他就把審判跟羅蘭比了下去,
這樣子我好像有點太糟糕?(掩面)
…………我真的已經沒救了吧(遠)

(說真的我自己看了上面的東西,還真有點擔心小啾會學會講甚麼糟糕的內容 囧)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 +
  • 5CC
    要怎麼把那個水滴放在網誌上?
    拜託
    妳不要忽略過去
  • + +
  • 啊!!
    我會了
    妳忽略也沒關係=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