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有一種想要換帳號的衝動。
雖然現在這個用的很久,很習慣了,
可是有時候會因為被煩被鬧而不想要用這個帳號…
不過話是這麼講,這個帳號裡面又有很多很多懷念的東西(嗯?)
而且我也不想讓別人辛辛苦苦的重加一次(相信我,我加到煩了)
所以一直想到現在,也還是沒有照做。
到最後就乾脆來個群組隱藏了(喂)
把我想讓他們看見我上線的人移到一個群組,剩下的就隱藏起來(被巴)
……感覺還真的有點欠扁。
再不然就是我乾脆掛隱藏,通常我掛隱藏就只有特定的人敲我會有回應
不然每個敲我的都回這樣是掛心酸的吧(欠打?)

好啦講了這麼多只是單純無聊打網誌來給小啾吃的(也太無聊了)
小啾孩子ˇˇˇˇ你要乖乖長大喔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