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陣子時常看到、聽到APH這個字眼,不知不覺中也好奇了起來,所以前兩天我終於下載了APH的影片。

點開來看,唔哦───好、可愛?

而且很多方面都很好笑,短短的五分鐘讓我噴笑了好幾次。

好,這不是重點,在看影片的時候、其實我真的沒有萌到的感覺。

可是後來,因為無聊、我就跑去找APH的所有人物介紹了。

看人物介紹就算了,我又在巴哈點了APH的文來看。

然後……或許是因為本身是台灣人的關係,所以我一開始就先點跟灣娘有關的小說。

結果一看,我就被到了。(掩面)

(明明APH的重點就不是灣娘?)(被巴)

 

灣娘好萌灣娘好可愛灣娘好讚!!

 

金門菜刀、烙台語、呆毛、中國服裝……不管是哪樣都好讚好讚好讚!!

ALL灣大好啊我整個只能這樣講!

已經很久沒有BG讓我覺得這麼萌的我講真的!!

最重要的是耀大哥的高度妹控、菊二哥的S屬性、香底迪的面攤,這些都是大萌點大萌點!!

ALL灣真的好萌好讚!!(搖旗吶喊)

而且我好愛耀灣,王耀想要灣娘叫他葛格的怨念好可愛,雖然目前看到的菊灣比較多,可是耀灣跟香灣真的很讚啊啊啊────

ALL灣無節操了,我是認真的喔!

不管是耀灣菊灣香灣英灣美灣荷灣法灣…………(陷入奇異世界)

(這人瘋了)(不過講真的亞細亞組太可愛了)(掩面)

 

反正,真的很讚,同人文真的是不能小看的東西……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啦~

不過,一些太細節的東西不要拿來問我,例如這到底是甚麼,也不要用太嚴肅的目光去看待它,單純笑笑,單純的萌就好了!欸嘿XP(欸嘿甚麼鬼)

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巴哈討論版看文!

有灣娘的文都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萌的!!!

唔呼呼呼呼呼呼……(不明笑聲)(喂)

 

在此奉上APH的維基百科介紹以及巴哈討論版網址。XD

維基百科-黑塔

巴哈-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