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真的是種很神奇的東西。

這是我在看過APH的同人文之後,所領悟(?)的感觸。

原本單純看影片我只覺得這很可愛,很有趣,可是一看了同人文以後……我就徹底的沉迷在ALL灣的世界之中了。

因為作者們把灣娘寫的好可愛,既溫柔卻又堅強,偶爾脆弱的讓人憐惜,但又有認真不服輸的一面。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徹底的迷上了灣娘,雖然據我調查(?)之後的結果。

灣娘在本家中根本就還沒出場(是吧?)的樣子……不過這不減我對灣娘的愛。(握拳)

 

其實,同人文的神奇在家教的時候就讓我領教過了。

那個時候,因為我很無聊,所以阿寂介紹我去看家庭教師。

在借到漫畫以前,我就先在鮮網找了同人文來看。

很不幸的(嗯?),我的第一篇家教同人配對……就是骸綱。

那篇同人文給我的印象很深刻,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大概想起裡面的畫面。

只是很可惜的是我一直沒辦法再找到那篇文。(嘆)

記得好像是安魂曲之類的標題,故事中沒有正式提到骸跟綱吉的名字,是從綱吉死了之後,骸用敵人的哭喊聲當做綱吉的安魂曲這樣的內容。

……好啦我承認這是黑文,而且我也承認這非常對我的胃口行不行?我就愛這種調調嘛……

好,上面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那篇同人文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就被拖下家教的世界了。

不然講真的,按照我的習性(?),我是不會主動去碰家教這部漫畫的。

一是因為他初期的畫風不得我愛。二是因為如果沒人推薦我是不會看少年漫畫(近來除外)。

而且我一直在想,如果不是一開始看的就是骸綱文,如果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那種骸給我的感覺,我看漫畫一定會先喜歡上其他人(像雲雀跟山本),而且我也不會那麼迷骸綱的……

(誰叫骸大人一直到第七集才真的有露面啊啊啊)(?)

所以同人文,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一個作者如果寫的好,就會改變一個讀者的心境。

私心的,我希望自己也是這樣的一個作者。

可是我卻越來越沒有寫作的慾望,往往都是想寫東西,到了最後卻是甚麼也沒有寫。

 

不過,其實我也是那種熱潮很容易退的個性。

我很瘋家教,但是現在的程度,跟最初已經不能相比擬了。

我還是很愛骸大人,很喜歡綱受文,可是不知道是自己已經沒有了梗,還是沒看到令我發萌的劇情(喂)或者同人文,近來的態度真的是越來越冷靜了(默)。

……欸,話是這麼說,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綱受以外的文喔(喂)

綱受以外的文,除了山雲,還有一些正常向的配對我可以接受,可是撇去這些以外,我真的就很難接受了……至少我不能接受骸雲,這真的不行,其他的我還好,唯獨骸雲是大雷。

或許該正確的說,骸在我心中只能跟綱吉配,所以……嘛,骸其它的配對我真的不能接受。

所以我說當初那篇同人文真的給我的影響很大。

 

而現在……關於APH……我好像也只能接受跟灣娘有關的配對。(咦)

因為灣娘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萌APHBL配對……(默)

所以,還是保持正常向就好。

我可是要恢復正常人的行為啊(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