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陣子看了幾篇APH的同人文(漫)。

  眼淚差點飆下來。

  好心酸好心酸,看了好想哭好想哭。

  嗚嗚,歷史用成這種方式敘述,是讓人心痛的難過。

 

02.

  有時候,只要空閒下來。

  手指就會很想去敲下那個帳號,因為太過無聊沒事情做。

  可是我總會告訴自己,要忍住。

  不要自己去找傷痛來給自己。

  畢竟不在意是不在意,但還是會有痛楚,所以最好的方法叫隔離。

  以前的我忍不住,現在的我卻可以了。

  我叫自己不可以像個白癡一樣去做無聊的事情。

  所以快看、現在的我,過的不是很好嗎?(笑)

  唉呀這其實只是叫有感而發。

 

03.

  前幾天跟一個朋友講了很多。

  雖然,到最後我也搞不懂自己在講甚麼了。

  可是我想我會放下了。

  對於一個人,我只剩下感恩。

  畢竟對我來說,當初是由他們兩位拉我踏入那個世界。

  (雖然不全然是,但對我而言是)

  現在,或許一位離開了,我會走得跌跌撞撞。

  但我不會後悔的。我很謝謝,能夠去到那裏。

  我會繼續走下去,直到我真的受不了的那一天,又或者,直到一個人也不留。

  嗯嘛,鮮網的大家,最愛你們。(笑)

 

04.

  原本約好跟高中同學一起去的三義之行有點泡湯了。

  嗯,討論的過程、我不知道該怎麼講,反正我有點……(消音)

  反正我跟我媽約好了,大不了就是不去,或者是我們一家人自己去。

  我只是不想禮拜六扔我媽跟我弟在家而已。

  偶爾也想偷懶一下,然後拉著家人一起偷懶不是很好嗎?

 

05.

  期中考考完,反而沒有比較輕鬆。

  一來要煩詩詞MV還有中文的報告。

  二來又要煩二年級開始的專題分組。

  會計課本也一直沒時間去印……讓人很不想上課(喂)

  ……可惡我好想要讓自己暫時消失一下。(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