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朋友聊過之後的有感而發,很多的真心在裡面,也很多的感謝在裡面。

 

 

我是第一次,把我跟她的事情跟別人聊了起來。

正確的來說,我是第一次承認我的心情,承認我有過的那份感情。

我永遠都忘不了,在那個時候、有個女孩當我的支柱,陪伴我的傷心,

雖然只是大家嘻鬧之後的結果,可是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守護女孩。

 

妳的溫柔我沒有忘。

妳的體貼我沒有忘。

妳的關心我沒有忘。

我真的一點一滴都沒有忘過,因為我曾經那麼在乎過妳。

現在雖然都過去了好久,可是我真的很開心、有那個機會認識妳。

知道嗎?妳真的曾經是我最在乎的人。

當然,現在也是一樣的。

我對誰都變了,可是對妳、我永遠都不會變。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妳都只有一個希望。

要幸福、要快樂,好嗎?我最重要的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