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時光可以倒回,你希望倒回到多久以前。
是一小時、一天、一年、十年……還是出生以前?

如題所示、人生若只如初見,所以我希望倒回的時間,是相識之前。
……其實這是亂入的雜談吧我覺得。
所以大家不要太認真看待(擺手)


之一、
那個時候,我們的問題沒那麼多。

  還記得嗎?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其實不夠熟,但是大家卻很歡樂的笑。
  沒有仇恨沒有隔閡,有的是最純粹的快樂。
  那個時候,我們的問題真的沒那麼多。
  不會為了小事而不開心,不會為了幾句話而大動干戈。
  更不會走到瀕臨決裂的地步。
  那麼,為什麼現在問題卻變成了這麼多?
  多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多到我們彼此都受了整身傷。


之二、
人的特性,是把簡單變複雜。

  我曾經天真的認為,人與人之間可以單純的和平相處。
  卻在看過很多事情後明白,原來人的特性、是把簡單變複雜。
  很多時候,只要一句放下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偏偏人們就是會在思緒中打上千百個結,
  於是,一層一層的環繞,一段一段的糾結。
  原本簡單的直線,終究成了複雜的結上加結。
  一團亂糟糟的,理不清、剪不斷。


之三、
或許,一切都是命。

  有些事情,或許真的都是安排好的。
  叫做命。
  所以就算感情曾經好過,到了最後仍是分開。
  沒有甚麼怨天尤人,沒有甚麼哀傷痛苦。
  有的,只是一份深深的無奈。
  仰天悠悠一聲嘆,我告訴自己不需要哭,
  因為這一切都是命,因為這些是讓我進步的考驗。


之四、
我會微笑的放下,不會痛苦的執著。

  太多經驗告訴我,執著過去是哀傷的過往。
  太多傷口告訴我,撕裂了傷疤就不會癒合。
  那些痛楚,那些眼淚,會是最痛苦的感受。
  可是,我不能永遠沉溺在那痛苦之中。
  我必須放開手,不將傷口緊緊的收藏,
  那只會造成無可抹滅的發炎、潰爛,
  以及永遠都會隱隱作痛的代價。
  所以,我會掛起微笑,用我的堅強帶領我。
  微笑的放下,不需要痛苦的執著。


之五、
還是永遠的愛你們。

  不管是相隔多年前的記憶,還是近日內所明白的無奈。
  雖然,我受了傷,雖然,我很無奈。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或許有怨,有痛,有無奈,有淚水,有憤怒。
  但是,還是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不管是離開很久的水水,還是現在那些我不能提的名字。
  不管是國中陪我到現在的玲耶,還是高中的那群非人類。
  不管是大學中的薰、馨、姚、金魚等人,還是網路的絳、綺、哈蜜等人。
  不管是我曾經忌妒過的那個他,還是我不小心喜歡過的你。
  我都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這些都是我的記憶,我的過去,我的感情。
  就算總有一天我又會跟你們分開,又要轉身離開到別的地方。
  就算總有一天我們會起爭執,會鬧到決裂的地步。
  我還是永遠的愛你們。


之終。
給所有我愛的人。

  嘿嘿嘿。
  其實這篇原本只是想打給鮮鮮的你們。
  可是,不知不覺中,腦中浮現的人影就一個一個增加了。
  最想念也最惋惜的水水,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好想跟你說一句對不起,
  可是,卻沒有機會再連繫,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再見你。
  最疼愛的小凌,曾經好疼好疼你,現在也一樣好疼好疼。
  你跟我最愛的妡,是在生命中出現過的重要人物。
  分別代表了兩個不同的時期,我好喜歡你們。(喂)
  幻冥的人太多了,一一舉例我會死掉,
  不過,我好開心能夠當你們的趴趴,能夠給你們吃,
  能夠在你們的呵護下度過我的青春。
  無極的大家也是,我至今都還記得無極的歡笑,大家一起搞笑的日子,
  一路走來,讓我變成現在這常常面無表情說出搞笑讓我同學們笑倒的個性。
  再早,再早的話,就是跟水水同期的大家。
  獵人家族,夢幻遊戲,那是我真正接觸到網路的年紀,
  講真的,我已經忘了大家的名字,不過、我記得那個時候的歡笑,
  那個時候奇摩聊天室還沒關閉,那個時候夢幻遊戲真的很紅,
  那個時候、那個時候,是我在現實中人生最黑暗,網路卻最燦爛的年紀。
  如果可以再跟你們見面,我好想跟你們講,
  對不起,謝謝。
  你們教會了我成熟,教會了我勇敢,你們真的真的很重要。
  就算已經分離,也是如此。
  最後,還是要給鮮鮮的大家。
  很愛很愛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你們的愛了(喂)
  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玩,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雖然,現在發生了不少事情。
  雖然,現在出現了很多問題。
  更雖然,我們已經不如最初。
  但是還是好愛好愛好愛啊。
  若人生只如初見,
  我會希望,時光倒回到我們最初的時光。
  沒這麼多問題,沒這麼多煩惱,沒這麼多爭執,沒這麼多複雜…
  我們的感情還是會很好。
  最重要的是……

  我還是會有氣質的形象阿----
  把我清純善良的外型還給我你們這些害我變成SM床單魔王的傢伙----

  (咦、這結尾有白目到?)
  (哎呀哎呀,這就別介意了)
  (其實這真的是有感而發 誰叫這陣子鮮鮮讓我想好多)(喂)
  (快點把形象還給我)(其實不可能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