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的很糜爛,真的很糜爛。
說要去找工作可是又一直懶得出門。
每天掛網看小說搞到凌晨才睡覺,然後一覺睡到中午...(囧)
我的生理時鐘阿,這種日子過多一點,等開學以後一定會死掉OTZ...
嗚嗚嗚,我要努力改了啦。(跑)(咦)

前兩天轉電視轉到玩偶遊戲,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
所以就拋棄了守護甜心改看玩偶遊戲了(大姊你幾歲?)
可是因為是中文的關係,所以每次聽到紗南或者其他人喊"羽山"的時候
都會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欸,你們改叫他秋人好不好?(喂)
看完玩偶遊戲,就接著去看也是前陣子無意間發現的齊天大聖孫悟空XD
...講真的,孫悟空的經典台詞跟歌我都會耶 大囧
當年我明明是陪弟弟看的,怎麼現在印像還這麼深 OTZ
偶爾會轉去看一下還珠格格,現在已經演第二部了
果然還是最愛趙薇演的小燕子,很恰很活很可愛阿(笑滾)
這些都是童年的記憶呢(殺小)
(其實還偷偷用PPS放美少女戰士來看的傢伙?)

好啦,這陣子真的過的不錯
在家裡打混摸魚的感覺很好(喂)
其實我七月中開始行程還不少,七月十一要去+++慶生
然後 七月十二之後的還要找幾天去高雄找絳絳
等從高雄回來還要順路到雲林老家去看被帶回去補習的弟弟跟國中老師
...這樣好像很快八月就會到了 囧


從小幽那裡找來了載點,現在正每天半夜沉浸在絕對服從命令的遊戲世界中
咯咯咯,我好喜歡路易斯。=///////=
我想早點把所有任務都破到A,我要看兩個主角互攻啦(喂)
不過,我也好想玩咎狗之血,為什麼不能開呢,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嗚。
如果到暑假結束還是沒辦法玩的話
我搞不好會激動到直接上網買光碟來玩了
(真的有那麼想玩嗎)(?)


(欸,這篇很雜,因為想到甚麼就寫甚麼=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kuro1105 的頭像
mukuro1105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