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九把刀終於出了我等很久的殺手五-無與倫比的自由,然後我也很自然又快速的買下去了。

因為殺手從第一本就很對我的味,我真的很愛很愛殺手,從鷹開始就很愛(其實我最愛的也是鷹)(咦),總之,那種像電影畫面的場景,總是一幕幕烙印在我腦海中。

不過!這次我卻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的殺手五買到現在了卻連三分之一都還沒看完啊───(尖叫)

我在幹嘛在幹嘛在幹嘛在幹嘛,這段時間我明明還看了五六本言情小說(而且幾乎都是重看)、十幾本漫畫,為什麼就是沒有力氣去翻殺手啊啊───

明明就不會難看,真的不會,可是我就是看不下去(跪)

好糟糕喔。(咦)


 

然後,其實前兩天就一直有在猶豫要不要訂笑傾三國的,因為這真的很好看,可是我已經用手機看過了,而且要買的話又是一筆開銷,所以就很猶豫啊。

猶豫猶豫猶豫,猶豫到我去金石堂就很無聊的在哪裡看有沒有進貨。

猶豫猶豫猶豫,猶豫到我到每一家租書店去看有沒有這套書。

……結果還真的讓我在花蝶找到了。喔呼,差點抱著書跟旁人說這個超好看。(那會被當瘋子吧)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其實在十點半的時候都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因為要花四百多快五百,我還要去高雄玩,還要存錢修車買衣服買鞋子,還要做很多事情…………

結果,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我的手指竟然就已經把書訂好了啊=口=

媽啦結果我真的訂了訂了訂了訂了訂了──────

不過,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覺得有收藏的意義,嗯,這樣安慰自己……有好一點了(咦)

欸欸欸,講真的啦,這個很好看啦=口=!!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啦。超好看的啦,包準哭(咦)

 

(其實我還想要找漫畫來買)(因為買漫畫展的書會送家教的提袋啊────)(你滾)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羽憐
  • 唉唉ˊ ˋ 我可以跟嗎XD
    買好票 找不到人陪我去(畫圈)
  • 唔唔?
    妡有要去啊?
    其實我好猶豫啊(遠)

    mukuro1105 於 2009/07/07 00:14 回覆

  • + +
  • 啊!!
    我已經宣布破產了
    根本沒辦法買書(淚奔)

    明明一直想買的出了 卻不能買阿阿
    為什麼我有錢時你不出 你說阿(翻桌)
  • (拉回來)
    你冷靜啦=口=。
    我也差不多破產了啊(喂)
    (不過還是買書了 囧)

    你可以等過一陣子有錢了再買ˇ

    mukuro1105 於 2009/07/07 00:14 回覆

  • 奇奇
  • .....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買呢.....

    可是,放暑假沒有零用錢啊!!!!!!!!!!!!!!!!!(吶喊)
  • 自己去打工賺啊XDDDDDDDD

    mukuro1105 於 2009/07/07 21:51 回覆

  • 奇奇
  • .....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買呢.....

    可是,放暑假沒有零用錢啊!!!!!!!!!!!!!!!!!(吶喊)
  • 妳回兩篇幹嘛啦(笑滾)

    mukuro1105 於 2009/07/07 2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