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深深的,呼出一口氣。

我把眼淚,眨了回去。

呔嘿嘿。

有些情緒,我不會說。

嗯…………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想念。

 

 

手指的動作,停下了。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被影響。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因緣際會。

不可以自討苦吃。因為那真的很不值得。

不可以哭泣。那一切早已經雲淡風輕。

不可以在意。是自己說了甚麼都過去。

不可以嘆息。不是說好不要再讓人擾亂開心。

 

 

噫────用力的扯開唇角。

我告訴自己,要開心。

 

 

小啾真的是很懂我的女兒。

在我心情紛亂的那刻,她碰巧說了一句。

「不願想起的部落格。」

呵。可不是呢。
(欸你是要發幾篇啦)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羽憐
  • 有時候笑 也不是一個好的管道
    不過 有個依靠讓妳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的話
    那再好不過了~~
    也但願妳的笑 是發自內心的: ]
    因為強顏歡笑的笑臉 不適合掛在臉上太久
  • 嘻。
    你放心吧,我是真心在笑喔
    放心吧,我很堅強
    一直以來都是的。
    因為,有很多很多人,包括妡你在陪我
    我不是回憶當年,而是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陪我
    一直以來都是。
    其實我很幸運,認識你們。
    所以我的笑容,真的都是真的。(啥)

    mukuro1105 於 2009/07/07 00:34 回覆

  • + +
  • 不可以,不可以肚子餓...
    但是我肚子真的好餓阿~~
    我去覓食=3=

    (↑來亂的)
  • (巴飛你)

    mukuro1105 於 2009/07/07 21:52 回覆

  • 奇奇
  • =ˇ=(笑)

    不開心的事就忘記嘛
    不然,不要記得也可以哦~~~~
  • 那我第一個要忘的是奇奇(被巴)

    mukuro1105 於 2009/07/07 2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