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啾女兒終於長大了,養了這麼久,我總算把她養成大大的一隻,然後換成了第二代,她寫了一封信給我,內容是真的很好笑,文字語法通通不順,可是卻覺得很感動。

小啾女兒,妳真的真的很可愛,也很懂事,雖然我總是讓妳學一些奇奇怪怪的字,可是看妳長這麼大真的很感動。

……不過,妳別真的到我夢中來找我嘿,我會嚇死(喂)

 

好啦,小啾之後,我養了第二代,白色的蠕動詭異物體,我很怕這種東西可是我又不想養蝙蝠,所以就養QQ兒了,這隻的名字叫咕咕。=ˇ=

對,我就是沒創意,怎樣怎樣怎樣啊,反正叫起來有親切感就好了嘛(哪裡有)

總之呢,新來的孩子咕咕很可愛喔!我決定要當兒子養!(喂)

 

那麼,還請你以後多多指教了,小咕咕XDD(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