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列表(?):

01.跟兩個堂妹去唱歌,歡樂歡樂歡樂ˇ

02.已經是三個禮拜回南部了。囧

03.倉庫有老鼠─────

04.虎尾E世代前進!

0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06.於是,放棄你,放棄自己。

 

以下是正文(?)

 

01.跟兩個堂妹去唱歌,歡樂歡樂歡樂ˇ

 因為一些因素,兩個堂妹到新竹來了。

 之前就答應過大堂妹她如果來新竹就要帶她去唱歌,我不能食言,不然會變肥。

 所以我很乖的騎著噗噗載他們兩個前往新竹好樂迪。

 (警察杯杯謝謝你沒來開我罰單,我三貼的好危險)(?)

 看他們兩個唱的很快樂,我也唱得很快樂。

 這趟唱歌之旅很不錯XD

 ……不過對老弟很心虛就是了,我還沒帶他去過咧XD

 欸,小孩,等你從南部補完習回來,我再帶你去看電影嘿。XD

 

02.已經是三個禮拜回南部了。囧

 上上禮拜,上禮拜,這禮拜,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回去南部了=口=

 超驚恐的我,天那怎麼會那麼多次────

 算了,反正待在家裡也沒事情,所以回去也沒差了。=3=

 不過再回去之前,媽咪帶著我跟兩個堂妹去逛了一趟摳死摳(誤很大)

 因為老弟愛喝可可,所以還特地打電話去跟薰問她之前說好喝的那一款是哪一種。

 還帶了兩隻烤雞,一份牛肉捲、雞肉捲,一個提拉米蘇蛋糕,跟超~大的披薩回去。

 …………啊哈哈哈哈,都是吃的XD

 

03.倉庫有老鼠─────

 禮拜天下午,老爸突然動手整理起廚房後面的那間舊倉庫。

 嘿咻嘿咻,大家一起來幫忙搬東西。

 然後就有一個桌子很大,是木製的,像人家電視裡面會出現的那種辦公桌。

 因為潮濕的關係,整個就軟軟的,我原本想去搬,

 可是周遭軟軟的木頭跟手上摸到軟軟的觸感讓我花了一秒鐘的時間決定放棄。

 後來我真的覺得我放棄的太好了=口=

 因為老爸去移動那張桌子的時候,竟然、竟然跑出了老鼠啊啊啊!

 我當場尖叫,然後兩個堂妹也尖叫,大家開始逃竄(喂)

 老爸就在那裏說甚麼老鼠,那是錢鼠,不會咬人,不用怕。

 ……(凸)我管牠會不會咬人,管牠是錢鼠還是米老鼠,我只知道牠是老鼠、是老鼠啊啊啊!

 後來我死也不踏進去那間倉庫,據說我媽又看到了一次……囧

 重要的是,在我心中認定最膽小的弟弟,那個看到蟑螂會驚聲尖叫的弟弟,

 竟然很興奮的在笑=口=!!!!

 你個死變態,你會怕蟑螂為什麼不會怕老鼠!!!!!!

 

04.虎尾E世代前進!

 整理完倉庫,因為媽媽有帶泳衣,所以我們決定去虎尾E世代游泳。

 然後因為我跟弟都沒帶泳衣泳褲,所以又當場買了一件。

 …………啊啊哪有人一下泳池就開始對別人潑水的?這是不道德的行為啊啊啊!

 (於是狂潑回去還去拉弟弟泳褲的惡質姐姐)(喂)

 弟弟還想跟我比誰能在水中潛多久,我可以到五十幾秒,然後他只有三秒。

 ……………還比甚麼比啦(笑滾)

 反正就是大家玩來玩去打來打去(?)的,很愉快的到了七點多。

 媽媽說晚點還要開車回新竹,所以我們打道回府了(?)

 不過真的真的很好玩~~~

 

0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這是今天在逛奇摩知識+的時候,逛到的一篇知識發問。

 這其實是溫庭筠的一首詩,因為字很美,所以就被我記下來了。

  新添聲楊柳枝詞二首    溫庭筠

  一尺深紅蒙曲塵,
  天生舊物不如新。
  合歡桃核終堪恨,
  裡許元來別有人。
  井底點燈深燭伊,
  共郎長行莫圍棋
  玲瓏骰子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

 翻譯賞析大家自己去網路上面找吧。

 我只是單純的看到那兩句話,很有感觸。

 骰子以骨鑄造,紅豆為相思。

 於是,入骨相思。

 是了,那相思入了骨,深深刺痛的。

 可是我卻阻止不了,只能苦笑。

 

 

06.於是,放棄你,放棄自己。

 要說想了很多,其實也沒有很多。

 只是在回家之後、開電腦之前,一瞬間的思緒停留。

 接著,登入帳戶,上了線,卻選擇了隱藏的世界。

 然後,看著那熟悉的帳戶,澀澀然然的攫住了心臟。

 沉甸甸的壓在上方,是名為疲倦的在乎。

 於是,我打上了狀態,明知你看不見。

 那是,放棄你,放棄自己的決定。

 不想再那樣的深深在乎你。

 所以我選擇飲下孟婆湯,忘記曾經深深的在乎過你。

 因為在我的感覺中,你不曾跟我用相同的在乎看待著我。

 你的眼中,我只是小小的戲子,跑龍套的那種。

 在你的生命中,不曾留下太多的痕跡。

 所以,所以。

 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