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在嚴重發懶了。

每天睡醒之後都不知道要做甚麼,不想打文不想登即時不想登MSN不想開網頁不想玩遊戲,甚麼都不想,所以只好發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然後看一看又睡著……囧

以上,如此循環。

 

………

 

嗚。我的懶病又發做了(指指)

誰快點找點有趣的事情讓我做,可是不要叫我打文不要叫我去家族回話───

(在此懺悔一下,我對不起阿蝶他們啊,多久沒去回了)

 

其實我原本已經懶到連網誌都不想打了,可是又很想打些東西,所以害我只能看著空白的文件檔發呆,然後一段時間後關掉,再打開,再關掉,再打開,再關掉……

可惡,我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啊!!(就是有)(遠)

 

我都覺得自己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想吃火鍋了───咦?跳TONE了,對不起對不起。(?)

 

今天,脖子後面很痛,叫弟跟媽幫我看,才知道有紅腫,還有瘀青……好像是因為我上個禮拜買的項鍊,鍊子的部分材質很差,所以才會傷害到皮膚。

我自己摸只有摸到腫腫的,然後很像破皮的那種痛,沒想到竟然還有瘀青,嚇死我了

所以我大概要找一天去買新的鍊子回來,不知道買皮繩的好還是買銀鍊(?)……

 

今天一直跳TONE跳很大,可是真的不知道要打甚麼(滾)

我想去逛街想去看電影想去外面吃飯,可是我真的懶得出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揍)

誰快點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