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八節前夕來了個颱風,讓我整個想出門的意志減到最低= 3 =

可是,因為是已經跟別人約好,要搭別人的車回南部的關係,所以我跟弟兩個人還是到雲林去了。

南部的風雨真的好大,禮拜五開始到禮拜天我幾乎都沒有看見外面的雨有停過的跡象 囧

也因為這樣,原本是跟老爸約好要去斗六吃陽光棕櫚的,最後只好改到虎尾吃餐廳,算了算了,反正有幫老爸過到父親節就好,其他的就隨便吧(喂)

 

在南部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堂妹給我看的影片(超噁心的啦,害我看了一直笑)(咦),還有晚上講鬼故事給弟妹們聽了吧。弟真的很膽小,他完全不敢聽,所以用棉被把耳朵摀住,要我說完了再拍他,嘖,你是唯一的男生耶!

 

兩個堂妹越來越大了,相對的我也越來越老了……呸呸呸,我還很年輕咧=口=!!

 

不過,看著大堂妹現在已經跟我以前念同一所國中,看著小堂妹還有弟已經快要小學六年級,真的會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有時候翻翻相簿,會看見他們還是小嬰兒的照片,會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尤其是弟,無論是包成臘腸(?)的嬰兒時期,還是後來粉嫩嫩的天使時期,都讓人好懷念喔……嗚嗚,現在怎麼變成惡魔了啦(被巴)

 

 

 

許是我真的比較冷漠跟看得開吧。所以我對爸爸的態度,其實沒有變到多少,可是弟弟卻是對爸爸冷冷淡淡的,甚至到現在還是不肯開口喊他一聲爸爸。

媽媽總說、這是因為我還很愛他,而弟弟跟爸爸的相處時間沒有我來的多的緣故。

媽媽也從書上看到一個論點就是,父母親離異後,女兒會恢復的比較快,兒子則較慢。

所以,弟弟恨他,所以,弟弟對爸爸的態度總是不禮貌的。

我不能理解這點,是了,我也不喜歡那個拋下我們的爸爸,可是、他畢竟還是我的爸爸,弟的不禮貌,弟的冷漠,我真的不懂。

或許比起恨他,我還比較恨他外面的那個她吧。

如果可以,我甚麼事情都不想去管,隨便他們,我只想要我自己過得好,這很自私,但是又能要我怎樣?大人的世界太複雜,我明明一點也不想懂,大人們卻總是朝我伸出手,用力的把我拉進那複雜的世界中,我想明哲保身,有時候、真的很困難。

弟還小,他應該比我更不懂,可是、他連不要管也不懂,所以他也在這個漩渦中不斷的掙扎,卻找不到出口。

而我亦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