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夜深才開始敲網誌。

這幾天都不到四更難入眠,身體壞的很徹底了。

 

 

好不容易拼死拼活的把明三給破了。

結果竟然不是我要的結局。

然後紀翔CG也沒拿到,整個很納悶。

因為該遇到的事件、該準備的條件、該說甚麼我都沒有出錯。

可是就是沒拿到。

跑去遊戲基地研究之後,發現有人提出一個論點……

紀翔大哥的生日那天要跟隨。

…………(髒話)我從20062008三年沒有一年有跟隨到的。

這是叫我重頭玩嗎?……我沒耐心了=  3  =

人家還想玩依莉MM的結局耶!(可是這隻也要玩兩輪才行)(默)

光是想我就懶了啦(踢小石頭)

 

 

要去崎頂找月玩。

原本想騎噗噗去。

可是,看了看路,有點擔心會迷路,也擔心會出車禍。

所以還是決定跟加一起坐火車。

小月要到火車站接我們喔(揮手)

天氣這麼熱我不想再跟上一次一樣花一個多小時走到妳家。:)

 

 

慢慢養,慢慢養。

咕咕長大了,比上次的小啾快了些。

不過咕咕的信寫的比小啾好……XD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軟體動物,可是咕咕你很乖很可愛。

所以,我也很愛你喔。

 

又一次看見那黑黑的怪老伯(我每次都忘了他的名字)來叫我養新咩樂了

第三代了呢。

這次的種族是宅宅……?噗。好可愛

我把它取名叫小KI,日文是希。

跟媽媽一樣的字喔,所以你要快快長大,好不?

 

創作者介紹

一滴眼淚,就是全世界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月
  • 20分鐘的路程妳走了一個多小時我也是很無奈的(攤手)
    如果明天我娘開車我會跟去啦
    沒有的話就自己保重了(茶)
    還是妳們想來個晨(午)間散步哈哈
  • 信不信我海K你?

    mukuro1105 於 2009/08/18 00:49 回覆

  • 月
  • 那麼兇幹嘛(委屈)
  • 因為你欠K麻= 3 =

    mukuro1105 於 2009/08/19 21: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