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月家吃的南瓜飯好好吃。

不過我還是最愛++家的燒酒雞。

(這甚麼鬼開場)

 

 

昨天跟月、+還有鳥類動物去崎頂海邊玩了。

喔呼呼,是海唷,鹹鹹的海唷,藍藍髒髒的海唷(啥)

在那裏做沙堡、抓螃蟹,抓寄居蟹,還有撈魚……

可是我怎樣都撈不到啦= 3 =

魚好會跑

還為了抓螃蟹(或者是抓蛤蠣?),在沙灘上挖出一個好深的洞

又是弄沙堡又是挖洞的,我們真的好無聊

玩到兩隻手都是沙,好髒

我還撿到一個蛤蠣……原本以為已經死了

結果帶回家給弟看以後他竟然說是活的

因為蛤蠣用殼夾他的手。O口O

 

 

不小心讓蛤蠣泡了整晚的鹽水。

叫弟拿去扔的時候他說那個肉爛掉了……(汗)

 

 

想了很多,寫東西果然還是寫給自己快樂的。

初衷容易被遺忘。

而我曾經被周遭的一切影響到忘了自己原本的快樂。

現在還能夠重新揚起笑容,我很開心。

至於重新執手寫東西…嗯…,以後就只是寫給自己開心了

那些就只是腦袋裡面的妄想而已。

 

 

因為看開了,所以我該不該離開了呢?

 

 

電腦升級了。

不過還是會當機= × =

我真的好想把它砸爛然後換新的……(喂)

現在能夠盡量維持不要當機的辦法就是,

不要去踢到它或者動到它。

(原來以前很常踢到嗎?)(遠目)

 

 

空中急診英雄很好看。

無論是劇情還是人物。

不過山下智久很帥。(嗯?)

 

 

我不喜歡這樣。

被人催促的感覺。

 

 

比起以前,我自私很多。

比起以前,我任性很多。

比起以前,我無情許多。

因為,受過傷了。

 

 

如果再問我一次,要當好人還是壞人。

這一次我會選,當壞人。

因為當好人,會受傷很重。

 

 

我真的,變壞了。

你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