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

最愛的你的生日

 

 

今天是夢幻遊戲中,亢宿的生日。

今年我沒有忘喔。(笑)

亢宿亢宿,生日快樂。

(嗯?雙胞胎弟弟角宿呢?)(請叫他去死喔)(燦)

記得夢幻遊戲是我小時候最迷的漫畫跟卡通。

那個時候年幼無知,傻傻的覺得美朱好幸福,好多人愛(?)

而且還是一堆大帥哥。真的很讓人忌妒(嗯?)

到現在大了,說不喜歡嘛,也不盡然。

但就是一種淡淡的懷念吧,這是屬於童年的一塊區域,

是我小時後一段很可愛的記憶。

亢宿是那個時候我最愛的角色。

雖然主角是鬼宿,是朱雀他們,可是我就是喜歡青龍的亢宿。

算是傻傻的迷戀吧那個時候。

也因為他的關係,我直到現在對角宿還是很記恨xD

原因無他,就只因為他吻(灌藥)亢宿啊───(尖叫)(冷靜)

嗯哼,現在每次想起那一幕都還是很想把角宿宰了餵狗呢(喂)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不懂事的女孩。

經歷了很多事情,發生了很多事情,有相聚、有分離,有快樂、有悲傷。

可是,問我在所有動慢中,最愛的角色是誰。

我還是會說是亢宿。

那是一段很青澀的迷戀,所以忘不掉。(傻笑)

就連我的帳號都是用亢宿的名字跟生日組合而成。

 

所以今天,是你的生日。

亢宿,生日快樂。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你。:)

因為你是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