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我是不知道別人怎樣,但是如果有人問我最重要的人是誰,我想我會答不出來
橘子: 以前一直以為,是我每個都很重視,但現在我想想,恐怕是我根本沒有重視的人

上面那段,是跟哈蜜蜜在聊天時的對話。
至於為什麼會聊到這種東西就別問了,那不是重點。
只是跟哈蜜蜜聊天聊一聊以後,突然有的頓悟。

記得以前的我。
總是天真的對著朋友笑,對著朋友許下永遠不變的承諾。
「就算大家都走了,我還是會在這裡,不會走」
「就算大家都變了,我還是維持原樣,不會變」
可是,現在呢?
我自認沒有變,沒有走。
可是說真的,我應該還是變了吧?
畢竟沒有甚麼事情是永遠不變永遠一樣。
也不知道我自己是甚麼時候變成這樣的,有點令自己寒心。
我還是可以笑可以喜歡大家可以照顧大家可以跟大家打打鬧鬧
可是,卻似乎跟以前不會一樣。

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是誰心中的中心。
曾經我也是。
也曾經我努力將每個人都擺進心中的中心。
我一直跟每個人說跟自己說。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重要一樣的讓我在乎。
我不能失去每個人,不能沒有每個人。
一個也不能少。
可是現在仔細想想,那時候的心情,有那麼一點可笑。
甚麼重要什麼中心的,對我來說其實根本不存在。
或許我從來,就沒有把誰真的擺進心中的中心。
就算有,也已經在多年後我的心中,褪去了。

妄想當別人心中的中心。
這種想法,我也會有。
但是在心態的轉變以後,甚麼中心甚麼重視
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自己活得好,或許就足夠了。

啊啊。
我真的,改變了不少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