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日期更改真是好用
改一下網誌就變成昨天了喔(拇指)(喂)

-----正題。

一大早就騎著小噗噗(哪裡小?)到竹北火車站準備坐車到遙遠的苗栗去幫高中同學慶生
說實在的,早上血糖低,整個心情就是非常的糟糕
所以跟加加一起坐車的時候根本就是不爽說話不爽看人不爽理人不爽去的臭臉(喂)
直到崎頂到了,我望著車門,看到月月邁開腳步跑過來
血糖全部恢復了(喂)
「你怎麼不跑遠一點?你的目標是第一車廂喔」
然後我被巴了。
接著就是歡樂白癡閒聊直到苗栗。
……其實是把某顆月亮肖想很久的家教87裝在MP4裡扔給他看。
說到這裡加加你要檢討
竟然那麼多角色都不知道是誰其中一個還是你最喜歡的雲雀耶大姊!!!!
……咦?加加好像沒看十年篇XD

好吧,反正後來就到苗栗火車站了嘛。
到火車站,奇奇沒來,包包沒來。
我們三個不是人的東西站在火車站,眺望遠方發呆。
……其實根本就是在發瘋的聊天打發時間,還跑去看小七賣書的架子找看看有沒有甚麼好看的書。
「欸、特殊傳說不在了耶」月
「廢話它如果還在妳就要哭了啦!」我
「…其實是下架了吧?」月
會有這樣的對話其實是因為每次特殊傳說出的時候,苗栗火車站的小七都會進
大概三本到四本吧
然後過了一個多月以後
它還是三本到四本的量在哪裡
整個超寒的=口=
特殊傳說不是很搶手嗎欸欸到底有沒有人在注意火車站啊(用力拍)

後來,奇奇來了。
我們又跟他喇咧喇了好久玩狗玩了一下
才決定由奇奇先載加加過去小晏家
然後狗留下來給月玩
我就在那裏看手機。
而我在看手機看一看的時候,好像下雨了吧?我是沒看到啦
可是月月有跟我說。
空氣有點濛濛的,天空陰陰的,這種感覺真是舒服……
「月、你看都是你」
「關我甚麼事?」
「妳是雨女啊!」
我又被巴了。
(據說後來我才想到,剛才奇奇才載著加加走而已)

玩狗的過程我就不提了
反正整段都是月月在抱怨狗狗不理他
拜託人家是狗幹嘛要理妳這顆月亮?

後來奇奇來了,包子也來了
所以我坐奇奇的車,月坐包包的車
我們就這樣兩台歐都賣朝小晏家前進去
不過中途我看到麥當當,所以要奇奇停下來
跑去買了20塊雞塊加兩杯飲料的A餐以後又再次出發
沒想到那顆包子跟那顆月亮竟然還比我們慢
烏龜烏龜。(踢踢)

反正接下來就是吃飯嘛。
附帶一提,我們吃的是包子姊做的義大利麵喔!
一人付八十!好吃XD

(插曲)
「我的看起來好多…」加加。
「…好啦我幫妳吃一點」我,盤子遞過去。
「嗯」加加、分享給我以後,盤子遞回來。
「…你確定這只有一點點嗎你根本就是整盤給我了吧!!」我的麵從原本的一些暴增到整盤都是。
(插曲結束)(喂)

反正十幾天不見了,我們見面一定是像以前一樣亂搭話。
甚麼話題都講甚麼鬼扯都有。
像是講一講的時候,大家突然安靜,音樂也正好告一個段落。
我就順口說了大家同時停下來是代表有天使經過。
接著大家就又開始扯了。

「搞不好天使就趴在玻璃那裏看我們阿!」指著落地窗,月
「哈哈哈對啊天使你好啊」揮揮手,我。
突然從背對落地窗的坐位跳到奇奇腿上的小晏。
原來是他沒有聽清楚我們在說甚麼還以為我們看到甚麼嚇到
糟糕他整個還是那麼可愛XD
然後我還學天使揮翅膀。
「你那是觸電啦!」
「是翅膀斷掉」
真抱歉我就是翅膀斷掉又觸電的天使。

我跟月月還有加加還跑到小晏家樓上去逛
「你們沒有跑到三樓吧?」
明明有卻狂搖頭的橘子跟月亮。
「那四樓呢?四樓其實沒甚麼好看的啦」
真的沒有上去所以還是搖頭的橘子跟月亮。
「不過我們有去五樓」
「對阿,月月去五樓我去六樓加加去了七樓」
「…我們家沒有五樓六樓七樓喔抱歉」
我幾乎是狂笑了。
可是這個時候月月又冒出了一句話。
「甚麼!?那我們剛剛去了哪裡!?」
「哈哈對我們剛剛是到哪裡了好可怕喔」我附和。
「……你們不要這麼愛演好不好?」

其實整個餐會還有很多瘋狂的地方(喂)
像是我要跟月月他們說一個電腦內建的軟體在哪裡發生的口誤(先按程式集再按開始…)
還有原本說要用主人你回來啦歡迎要來可是沒來的奇奇弟(太可惡了就不要給我遇到)
反正就是大家都是瘋子嘛

其實還滿好玩的說真的
以後要再相聚就難嘍
因為再好玩我也不想跑那麼遠到苗栗(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