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石,撲通的落至湖面。
然後,濺出層層漣漪。

就好像,重新與你再相見。
然後,勾回件件回憶。

>> 那些,埋葬於那年夏天的回憶。

 

 

一場同學會,兩個多年不見的人。

「好久不見」
「是啊,五六年有了吧?」
「……這幾年,妳過的、怎樣?」
「嗯、你希望我說甚麼呢?我很好、很幸福,不用你操心?還是,不,我一點也不好,因為我難過死了?」
「……」
「跟你說著玩的,不要擺出那張臉,我過得還不錯,放心吧」
「……嗯」
「那你們呢?近年來,過的如何?」
「……我們很幸福」
「幸福就好啦,幹嘛又擺出那張臉?」
「……妳願意,陪我逛逛校園嗎?像以前那樣」
「-----好」

 


>> 於是,埋葬的記憶甦醒。
>> 我們,回到了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