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的婚禮進行曲是我在聽廣播的時候無意中聽到的
那個時候就對這首歌有很深的印象 因為他有唱進心坎中
所以我就開始找他的MV跟歌詞
也因為這首歌是這麼好聽 所以 我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它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首歌 那就請不要吝嗇
掏出錢 買下他的專輯 從CD中 傾聽他的音樂

MV觀賞處(請點我)

【胡彥斌 - 婚禮進行曲】
 
作詞:胡彥斌 / 作曲:胡彥斌 / 編曲:吳慶隆   
 
所有故事停止撕開了幸福偽裝 
雙手在我耳邊頭又在不停搖晃 
我被俘虜多年 
且愛上的是上當 
謝謝你讓我成長 
我最愛的姑娘 
    
你的真實謊言把我攔在城外 
我只能雙手放開無奈 無奈 
把最後的疼愛做成了西裝 
拱手讓它穿在了別人身上 
   
dang…… dang…… 
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dang…… dang……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昨天晚上你緊靠在我的胸膛 
對我說你最勇敢你最棒 
今天你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dang…… dang…… 
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dang…… dang……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