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的網誌看我心情讓我家自創的兒子女兒們來當我述說網誌內容。˙3˙
雖然我的兒子女兒大亂鬥沒有生出來
雖然大家根本就不可能看得懂我那些兒子女兒到底是甚麼鬼
不過管他的˙3˙(跑)

值篇生:宙

咳。
大家好、我叫宙,據說是某個無良女人的二兒子,算是在最多小說接龍中出現很多次的角色。
而目前正活躍於無限接龍中。
不過,沒在鮮網跟那位無良女人玩小說接龍的人是不會懂我在說甚麼的(無奈苦笑)
也別叫我解釋了,要懂的自己去跟無良女人玩接龍吧。
好吧、現在就直接步入正題好了,畢竟拖太久不是我的個性。

嗯,我看看稿子……有了。

無良女人今天在朋友媽媽工廠的打工暫時告了一個段落。
因為藥廠那裏來不及出貨給他們包裝了。
所以從明天開始無良女人…嗯,又失業了?
重新上班的時間不能確定,因為對方甚麼時候會出貨沒有人可以確定
不過無良女人已經開始在考慮她八月還要不要去哪裡上班了……
她說她很累,搞不好會找新工作也不一定。
……連念哪裡都還不能確定,我就不信她找的到。(聳肩)
(無良女插話:喂喂你幹嘛這樣詛咒你媽我!死小孩)
反正工作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吧?
嗯,她的七百塊還是沒著落,對方公司如果還是不給她的話,無良女大概會很怒吧?

接著,是八月場的問題。

無良女人是決定要去台北了沒錯,可是她現在開始猶豫要不要進場了。
她覺得花那幾百塊進去花更多錢好像有一點不值得。
可是她又很想去找家教的東西……這女人是要反覆幾次?每次都這樣,做甚麼決定過一段時間後又開始猶豫
不過她有說、她希望可以見到非常想見到的哈密瓜水果。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
這點請那顆哈密瓜要注意。

最後。
是無良女突然發現她的小樹逼近乾枯。
所以要趕快發網誌來拯救它。
搞不好會勤勞的每天都發一篇……我聽她在鬼扯。
她如果真的有勤勞到發一篇的話我還會是她兒子嗎?
反正今天的網誌就到這裡。
我是二兒子宙。(淡笑)
要找我麻煩請到無限接龍裡面尋找幻族(管家)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