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篇生:羽亞

各位好,我是五界的羽亞,很衰的成為了那女人的女兒之一。……雖然我一點也搞不懂那女人到底還要玩這個遊戲玩多久,但是既然輪到我我也只好出來幫她講網誌。
……誰叫跟那女人說我不要她就直接忽略過去,每次都是這樣,她的耳朵只會接收她自己想聽的東西,不想聽的就自動無視過去,讓人看了很想巴她可是又不能巴,有一個變態又欠揍的女人當媽一點都讓人開心不起來。
(我:欸小羽亞快入正題廢話太多了妳)
……#

下面是看起來完全不像正題的正題。(咬牙念)

那女人今天突然發現日曆已經撕到二十二號了,而二十六號就是她以前國中的同學會
好像是在虎尾辦,她沒記錯的話。
可是她不知道她到底要不要去,就跟她還不知道要不要近CWT場的道理是一樣的……反正就是腦袋遲鈍斷筋優柔寡斷而已說的那麼好聽幹嘛?(冷冷朝某人望,某人無視)
就知道她會有這樣的態度(瞪)……我還是繼續說以免被她氣死。
她說,她其實有一點想要去同學會的打算,可是禮拜六有三個小孩會來家裡臨托
她老母的語氣好像不是很想讓她去。
大概又是要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一件事情了吧。……那妳從頭到尾的煩惱到底是煩甚麼意思的(怒)


然後那女人今天找到了很多好看的東西,又是跟她尬意的家教有關
等下叫她自己開篇新網誌弄給大家看,她說要吶喊還是要本人來比較有樂趣也比較有魄力
……我真的一天比一天想要宰了那個瘋女人怎麼辦(抱頭)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就算剩下還有我也不想講了。
反正那女人沒想到的就跟我無關,我要去跟緹恩他們吃蛋糕了。
……可惡為什麼最後還要再來一次自我介紹?妳說要我就自我介紹嗎?我才不聽妳這個瘋女人的話…不准拿蛋糕引誘我!!

(半晌)

我真的要結束這篇網誌了,我是五界的羽亞,基本上五界已經沉下去了,不過要找還是找的到。所以要找的話請到五界裡面找魔族流放公主,羽亞,灰色翅膀的那個。
……還有,上一篇的宙要我轉達,他說他除了無限接龍裡面有出現以外,在吸血鬼也有出現,未來搞不好還會一直出現,他的戲分真的很多,誰叫那個瘋女人是兄控加腐女?……根本就是把宙創出來當受給人家吃的。可惡不要連宙你也一起拿蛋糕威脅我!
另外那個瘋女人的腦袋瓜裡面一直有想要再幫五界寫文的打算,只是沒有付出動力而已。(瞪著某女手中的蛋糕)
所以就這樣了……那蛋糕是我的快點給我吐出來妳這變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