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生氣
非常的生氣
非常乘以十萬倍的生氣

我之前明明就說過不要看我簡訊
每次都開來看不停的看不斷的看
還跟我說你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手機在叫
我手機不是開震動就是開無鈴無震甚麼時候叫出聲的
撒謊也看一下我手機的狀態
好、就算它真的叫了,你可以按掉
沒人叫你看
這就算了 答應我不看以後
今天又把我的卡片換到你的手機 (因為我手機掛掉沒電好幾天)
然後還故意用若無其事的無辜口氣跟我說我朋友傳簡訊說她好無聊
可惡!
我就很不喜歡別人動我東西看我東西
我有基本的隱私好嗎
就算妳是我媽也不該這樣子啊 我真的很氣
不要說甚麼手機門號是妳辦的手機是妳買的
那些都叫做爛理由
妳知不知道有一些私人的東西我會不想給別人看

那封被你看到的簡訊
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寶貝傳來的
是我很重視很疼愛的一個小女生,當成妹妹一樣的人
我想我跟她的對話,妳根本就沒有權利觀看吧?

動不動就查我的對話,看我的簡訊
妳根本就是擔心老爸打給我傳簡訊給我
妳每次問我老爸打給我做甚麼的時候 我都很煩
因為一聽就知道你又看我手機了
每次我跟老爸的對話也只有那樣子
妳為什麼要一問再問
好 老爸就算了 老爸的問題你要怎樣我不管
反正那些我不在乎
但是其他人傳給我的簡訊你憑甚麼看
那些是我朋友傳給我的
不管裡面說的是甚麼,或許是沒營養的對話,或許是談心
但那都是我很重要的東西,是我的隱私!
知道每次打開手機,沒有新訊息,可是卻發現收信夾裡面有沒看過簡訊時的那種感覺嗎
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