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發的結果出來了。
果然如一開始想的,中了元培科技大學醫管系。
我又要繼續留在新竹了…OTZ
會後悔嗎?
嘖、誰知道,不過有點無力到是真的 囧
只能念了吧。
不過……加在清雲,月在僑光,鴨在聖約翰,奇也在台中,貓好像跑到台南了
啊啊、有一點點,分散了呢(望)

----------------------------------------------------------------------------------(跳脫上面)

其實我還滿不會跟人打交道的。
偶爾,會不知不覺冒出這種感覺。
也還滿容易對某些人事物生厭的。
至少線上遊戲就是一個好的例子。

我好無聊。
可是,我不會想再去開我玩過的遊戲。
對我來說好像每一款遊戲都差不多,打怪解任務組隊聊天。
還能幹嘛呢?
連聊天哈拉也是。
在某個地方待長了一段日子。
我就會開始隱形,慢慢的、慢慢的,終至無。
或者是看到不爽看到的人,我會隱形的更快(喂)

恩啊。
完全不知道要講甚麼了啦
反正沒辦法清楚描述感覺就是了

PS.哈哈我的游標換成可愛的Q板骸大人,好爽(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