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無聊的跑去一堆家族裡面翻舊文
看到以前生澀的文筆嘴角就會偷偷的勾起來
然後在心裡想

「奇怪,我那個時候怎麼會這樣寫?」
「錯字好多喔,敘述也超爛」
「啊啊這個坑真是好久不見了,我都快忘了」

然後還有。

「好懷念」

呔嘿嘿。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文章,看到最早最早的兒子跟女兒。
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而且那時候的兒子跟女兒現在就算還在個性有不少也都變了。(掩嘴)
但是真的好懷念。

同時,也看到尋憶裡面的角扮文。
哈、愛把妹的天野羽希。
嘖,當趴趴的那段日子,真的好懷念。

那個時候。
沒有爭吵呢。
也沒有傷口呢。
單純的笑,單純的開心。
好像甚麼災難都不會發生一樣。
也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跟現在。完全不同了。
吶、同樣有傷的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差這麼多嗎?
有種。
想笑又想哭的衝動啊。


嘖嘖。
又開始感傷了。
這裡跳過跳過
我有在想要把舊文搬出來寫、欸嘿嘿。
只是希望不要成坑 OTZ

其實,翻完舊文以後。
我好想寫承的故事,啊啊,不知道的人可以繼續不知道他是誰沒關係,把這段當作我的瘋言瘋語吧。
不過如果要寫他就很麻煩了。
他到底是愛允還是愛詠啊?(被承兒子巴飛)
不過他是個可愛的孩子:)
我超愛銀御一家人,欸嘿,當然官碩一家人、尤其是那七位美女姊姊,我也很愛。
也好想找一天寫寫他們的故事˙3˙
不過還是那句話。
希望不要成坑。

而那些文我只會貼到網誌這裡來。
啊哈、因為是寫高興的嘛。
貼到這裡沒人會看就不用擔心催稿的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