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獄寺隼人是個不良少年。
從小到大。
從以前到現在。

每個人都相信,就算到了未來。
他也還是不良少年。

02.

澤田綱吉是個普通學生。
從小到大。
從過去到如今。

每個人都認為,就算世界末日。
他也還是個普通學生。


03.

命運不這麼認為。


04.

所以他為了他捨去一身傲骨,成為他最忠心的手下。
所以他抓不住過去平凡生活,當上那黑手黨的中心。


05.

「十代目!早安!」
「呃阿,原來是獄寺同學啊……」

他總是喊他十代目。
他總是喊他獄寺同學。

從來。
沒有再近一步。
縱使他們的關係很接近。


06.

這一點。
直到他們成年了離開了東方國度。
都不曾改變。


07.

「獄寺,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忠心呢?」
「這還用說嗎?因為十代目是那麼的偉大那麼的厲害那麼的強大……」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有那麼一次。
澤田問起了獄寺。
臉上卻帶著無奈的微笑。

「怎麼了?十代目不滿意我的答案嗎?」
「不是的,我只是在想……如果我今天不是十代目,你還會對我忠心嗎?」


08.

YES OR NO ?


09.

「不會」意料之外的,獄寺回答了一個讓澤田無法相信的答案。
然後,他揚起苦笑。
「也是,既然我不是十代目了,又怎麼可以要求獄寺你對我忠心呢……」

「如果十代目不是十代目,那麼我只會把你當成我的中心。」
「咦?」

澤田綱吉意外的發現。
獄寺隼人滿臉通紅,卻仍直直的盯住了他。
澤田綱吉看著他。笑了。


10.

或許。
並不是全然的沒有改變吧。


-FIN.

幾百年沒寫獄綱了。
完全不知道我在描寫甚麼啦(掩面)
希望不會太傷眼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