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好笑的一些小東西。
…好啦我老實說,這是我看我家小樹變矮了所以隨便找來貼的東西(靠)
沒辦法看到小樹快死了又不知道要增加甚麼網誌(其實是懶得打)
所以就這樣啦
大家委屈一點(?)等我不那麼懶的時候就可以有網誌了喔:)(巴飛)

 
1.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2.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3.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4.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5.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鯨魚…
6.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7.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得,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8.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9.我身邊的朋友們啊,你們快點出名吧,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
10.同事去見客戶,一時緊張,開口便是:「劉先生你好,請問你貴姓?」
11.一女同學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有天宿舍裡得毒舌天後突然對她冒出一句:「你們這樣不行,你們會生出斑馬來的」
12.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的。
13.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14.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5.上帝說,要有光,我說我反對,從此世界上有了黑暗。
16.做人就要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17.我的大名叫上帝,小名叫耶穌,英文名God,法號是如來...
18.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19.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其實我一直很受人歡迎的: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如今的我人賤人愛。
21.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2.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23.老鼠扛刀,滿街找貓。
24.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認真。
25.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26.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27.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
28.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是HELLO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