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概看了一下,我好久沒更新了呢=3=
其實也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寫,只是單純的懶而已(還敢說)
不過這陣子真的也很忙,總覺得好多事情在煩
連文章也沒時間打...(遠)

上禮拜三我們去陽明大學看大體老師。
答應過要寫上來的,所以現在就來寫吧。
一開始出發我就有點暈車,因為是山坡。
到了陽明大學的時候又小暈了一下,因為也是山坡。
看到這裡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猜出我這一次去總共小暈了幾次呢?
答案是...四次。
去的時候兩次回來又兩次。
整個超想掄牆的=________________=|||

到了陽明大學後,心中只有一個靠字。
整個超大的啦!!!!
我們下了遊覽車還要往上走好長一段路才到耶!!
那些竟然都是校區見鬼了媽呀。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騎腳踏車/機車跑教室了。
真的大到嚇人。
薰說台大也很大...恩,是因為我太常去了嗎?沒感覺耶(抓抓)(其實是因為每次去都走固定路線)
...不過爬坡讓我很不舒服,腳踩的地是斜的會讓人有種想吐的感覺。

大體老師跟我一開始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會是血淋淋的,害我緊張了一下子...(怎麼可能)
結果是處理好的。O___O
話雖如此,還是覺得大體老師很偉大。
中國人一向重視亡者,屍體就更不用說了。
很佩服他們願意貢獻自己的身體來教導學生。
在看的時候有人聽學姊說肺部是最好摸的。
真的喔,肺因為裡面有肺泡,所以有點軟軟的,
不過肺上面有一點一點的黑色,解說的老師(還是學姊?)說...
這可能是因為這個大體老師有吸菸,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空氣汙染的關係。
唔喔....那我的肺應該也是黑黑的吧?
跟肺相反,肝不軟、還有點硬。
動脈真的很有彈性,神經會扁扁的...
嗯,再一次感謝大體老師讓我明白這一些。(呃)

因為有提早看完,我跟姚他們就跑出去外面看模型。
印象最深的是在胎兒那裏...
有剛成形的也有未成形的...在學校上解剖的時候因為放太高所以我看不到,但是在陽明大學看得很清楚+____+
比較好奇的是...
其中有一個的胎兒已經很大了,感覺就是在一兩個月就會出生。
一直很懷疑這個是不是真正的...因為祂是泡在罐子中。
不過真的很大...

忘了說。
因為要進去看所以要借實驗衣來穿。
忘了拍下所以沒得給大家看圖片,
不過穿起來很好笑XD
有的人穿起來就是很像醫生,很帥。
可是有的人穿起來就很像是精神病院出來的....XDDDDDD

為了表示對大體老師的尊敬,在開始跟結束都要跟大體老師敬禮。
真的很感謝。<(_ _)>

...那天回家我媽竟然問我還吃不吃得下。
午餐沒吃當然吃得下,我想我不是會在乎這種事情的人呢...
薰好像就吃不下了?
不過小魚超強,那天回家還買了雞排吃...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