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一定會有很多人疑惑。
我不是早就搬完了嗎?為什麼還有東西要搬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我們之前是把舊家的東西搬過來
這次則是從外婆家把外婆的東西搬過來。
(因為外婆要來跟我們一起住)

那些什麼冰箱的洗衣機的電視的大型物品我就別提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提提光是從外婆家就搬來一組大沙發還有兩台電視啊)(通通擠到我房間去)(囧)
來提提那幾張床跟棉被還有衣服吧!
媽呀阿嬤不是一個人住嗎為什麼她的棉被有十幾件?囧
床還有三張,毯子×N條,枕頭什麼的我已經放棄了OTZ
衣服更是滿滿的三大袋(還是四大袋?)……我整個看了超佩服的啊!
她一個人的東西比我們一家三口的還要多……。
看了真的很想吐血。
還有其他當成垃圾已經不要的東西更是跑了好幾趟給人家收垃圾的阿姨整理。
整個就是超、級、多。
(光是衛生紙就有十包多)(而且還是一大包的那種)(跪)
難道人老了就是在買東西嗎……(遠)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忘了拍照,不然就弄上來讓大家看。
媽咧一堆黑色垃圾袋塞滿角落的樣子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祭天)
光是整理了一晚還有一堆東西還沒弄好阿……(累癱)


這幾天每天都忙呀。
根本沒時間去動文,除了因為目前對同人沒靈,也因為我主要是埋在鮮網(喂)
四哥已經深入我的骨髓影響我日常週遭的一切了啦!
而且還破了尺度……
媽咧我好想哭喔。(掩面)
想知道破尺度究竟是為什麼請去鮮網小說接龍處找花魂正文。
小四跟小九的愛情根本就是變態。(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